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乘6的大皮卡,四轮输出动力,1000元才能加满油,停车占2个车位

2019年11月19日 07:31:03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如今国内的工业得到质的飞跃,国产车在质量上也是突飞猛进,作为消费者的我们都感到欣慰。只有国产的进步,消费者也才能用最低的售价买到最好的车,说真的,与合资车相比,国产车的售价却很接地气。

然而,现在的消费者工作压力很大,对于车子而言,更看重可玩性,休闲时就来个自驾游或川藏行等等,因此越野车也就得到大家认可。但是,目前市面的越野车基本都以合资为首,在售价上普遍都很高昂,让很多消费者望而却步。就此,北汽就推出了一款7脚怪兽的越野皮卡,将来上市后的售价有望在50万起,相比普拉多、奔驰大G、牧马人等一众越野车而言,售价着实亲们不少。

这台6*6皮卡的性能完全不输给福特皮卡,外观的塑造是基于BJ80的基础打造而来,所以有一种似曾相识的亲切感。方方正正的造型配上全钢制的保险杠以及涉水喉、电动绞盘都为该车带来十足的越野味。大灯也是延续了BJ80原型设计,只不过灯源替换成led灯源,保险柜还配圆形的雾灯,以及车顶行李架,脚踏板等,开着这样的皮卡上街比奔驰G还拉风。

为什么被称之7脚怪兽,因为这台皮卡的备胎也很霸气,整车配有7个超大的轮子,4个粗壮的排气管,拿它越野绝对爽歪歪。很多网友都说,真的帅到掉渣,这也算是国产车越野车当中开创了先例。此外,这台皮卡还配有后四驱、全六驱以及后两驱三种组合供消费者选择,关键是底盘非常高,涉水深度也很深,开着它不论去川藏行还是去爬山涉水都不是问题,没有它过不了的路。

内饰方面依旧延续了BJ80的设计风格,中置四幅式方向盘设计特别大,手握感很棒,中控还配有一块大屏,支持手机互联、多媒体导航等。这台车的操控性也很不错,虽然车子很大、很重,但是方向盘配有电子助力系统,即便是怠速的情况下,方向盘的打转都轻盈。高速跑160都稳稳当当,因为该车的底盘就是为越野而生,想当的结实。至于舒适性更不用多了,悬架和避震的调校都舒适,尤其是避震很高,再加上车子的自重后,不论遇到怎样的颠簸路段,丝毫感受不到震感,舒适性堪比劳斯莱斯了。

除了硬核的配置外,这台皮卡的动力也非常强劲,新车提供了2.3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的系统,关键是前四个车轮能够提供动力输出,还配有6AT的变速箱。其动力的表现还是很牛,爬山路刷刷刷的,提速也是一脚油门就飞起的感觉。

这台车最大缺点就是油耗高,据了解百公里油耗在15个起,一脚油门下去钱在烧,当然这台车的油箱容积也很大,加满一箱油需要1000元左右。这真的土豪能玩得起,一个月的油费和保养费就够我们一年的工资了。

笔者小结:这台车还有配有差速锁和拉钩锁,即便是普拉多陷入泥土里,它都能够轻松给拉回来。关于这台的具体尺寸数据暂时还不知道,不过是这台皮卡的缺点就是停车难,毕竟这大车很难进车库,停车位都要占两个,拉货能力更绝了。不管怎样,看到北汽的进步还是很高兴,期待这台七脚怪兽能够早点上市,大家觉得能实现量产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