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不问,销售不说,汽车保险的隐藏“免费服务”

2019年11月19日 11:37:02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提到汽车保险,我想各位车主都藏着一肚子火吧?毕竟俗话说:汽车保险就两个不赔,这不赔和那不赔。但是,为了以防万一和强制规定,汽车上保险是不可避免的。那这几千块钱花出去了,我们也不能一点好处都没有啊,今天我们就来讲讲除了理赔之外,保险公司的免费服务——增值服务。

首先,保险公司一般都会提供免费搭电服务的。也就是当我们的车子因为电瓶没电而无法正常行驶时,只要给保险公司打电话,那是可以享受免费搭电服务的。其次,除了搭电,很多保险公司还会提供送油、送水服务,只需一个电话,他们就会带着你需要的东西过来“抢救”,这一系列服务在特殊情况下还是很管用的。

除此之外,保险公司还会提供免费拖车。大家也知道,现在的车子机械结构比较复杂,找亲戚朋友的家用车来拖车,一不小心把车子搞坏了就得不偿失了。因此,出了事故还是叫拖车比较靠谱。但是,以帝都为例,拖车费用大概10元一公里,拖到目的地花个上百元简直亏死了。所以,保险公司的免费拖车服务还是很实用的,基本是几十公里内免费,超出范围才会收钱。

最后一项免费服务也比较实用,那就免费换备胎。对于很多新手司机来说,如何换备胎还真是门学问,所以,这时可以直接叫保险公司来帮忙,就省了不少事儿。

不过,还是要提醒大家,以上说的这几项免费服务会根据不同的保险公司有不同的条例,比如服务区域的限制以及超出范围的收费,有些则会影响到下一年的保费。所以,大家上保险之前留个心眼,多问销售两句,毕竟这些“亏本”买卖,你不问他们是不会说的。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