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D Power发布品牌忠诚度调查,最被信赖的不是丰田,也不是大众

2019年11月19日 11:43: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如果各位常在车圈混,对于JD Power一定并不陌生。作为一个国际的权威机构,它搞过发动机评选、内饰评选以及质量报告等一大堆“评比”,而这些也是消费者在买车前要做的功课。近日,JD Power发布了品牌忠诚度调查,虽然是针对美国市场的,但咱们也可以看个乐,顺便参考一下。

参考的意义则在于,忠诚度意味着信任度,也就是我的第一台车是大众,第二台还会不会是大众。这里隐含了车子的质量如何、经销商服务如何以及品牌力等诸多元素。

让人惊讶的是,在本次忠诚度调查中,排名第一的车企不是丰田,也不是大众,而是斯巴鲁斯巴鲁在国内较为小众,但也确实拥有不少死忠粉,它的操控、四驱、越野能力的确可以征服很多消费者的心。

排在2、3名的则是丰田本田,日系车在美国受欢迎是意料之中,而在国内,丰田本田的可靠性也确实较高,尤其是在近两年,日系粉增幅十分明显。

但是,另一个在国内很受欢迎的品牌大众,在这份忠诚度调查中则在10名开外,说到这我想问问国内的大众车主,你们下一台车还考虑它吗?

在豪华品牌榜单中,雷克萨斯名列第一,一点也不惊喜,因为无论在美国还是中国,雷车的故障率控制一直很低,口碑也是非常出色的。

排在2、3名的则是奔驰宝马,而且两者的得分很接近,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奥迪并没有像大众那样与对手们差距很大,名列第五的它表现还不错,所以,在美国市场中BBA也是势均力敌的。

当然,这份排名仅供咱们参考,如果你对它有什么“不服”,可以留言告诉大家你最信赖的品牌是哪个。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