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州车展新车预告“SUV篇”!16款新车领衔,明年买车不愁人

2019年11月19日 14:1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广州车展新车预告“SUV篇”!16款新车领衔,明年买车不愁人

随着汽车技术的日益成熟和新时期人们对于汽车要求的改变各个汽车品牌都推出了许多新车型,再过几天就是今年车市的收官展——广州车展了,作为年底总结和明年的展望,接下来就让小编带大家看一下广州2019年的车展上都有哪些新面孔吧!

上汽大众Viloran

此次亮相于广州车展的iloran.可以说是大众旗下的第一款商务MPV,从放出的预告图我们可以看出这款汽车延续了大众家族一贯的设计风格。整体与全新的帕萨特大众辉昂等十分相似,但遗憾的是这款汽车作为一辆MPV侧身设计并不是十分出众。好在大众制造MPV的经验十分丰富所以这款即将亮相的汽车也不至于狼狈,比起其他家的MPV车型也不逊色。

全新广汽传祺GS4

全新的这款汽车相比于上一代前脸的设计更具时尚感,大尺寸的前隔栅配备扬式头灯实习看起来更加凌厉,从整体气质上来看也更符合年青一代。全新广汽传祺GS4是我国汽车品牌的一款紧凑型SUV,在汽车市场日益严峻的今天想要有一席之地就一定要突出,这款汽车就是如此。

长安福特Escape

长安福特Escape于2019年4月3日正式上市,鉴于中国市场与欧洲市场不同所以福特对这款车在上市之前也是做了一定的改装。不过从外观上来看与海外全新一代的翼虎设计依旧十分相似,但前脸却突出了中国风格。这款汽车对于福特公司进军中国汽车市场的意义是十分重大的,所以福特公司一定要处理好这款汽车与翼虎的关系。

名爵eHS

这款汽车从外表上来看与已经公布的名爵HS差别并不是很大,但这款汽车新加入了一个新能源车型独有的哥本哈根蓝配色。这款汽车让人觉得运动气息十足十分适合年轻人使用。名爵eHS作为一款紧凑型SUV新能源车型在外观和内饰这两个方面的确无可挑剔,如果品牌方能够增加这款汽车的知名度想必在未来会有很大的市场。

腾势X

从现在已经曝光的图片我们可以看出这款汽车整体风格偏向于大气高端,两侧狭长的大灯组加上新能源汽车一贯的封闭式隔栅使其辨析度很高。腾势这个品牌虽然在最初取得过很好的成绩,但由于后续产品生产力不足导致公司停滞不前,如果公司可以改变一下发展策略应该还是会有很大的发展空间的。

新款劲炫ASX

广汽三菱此次带来的新款劲炫ASX整体风格与奕歌十分相像,但两者的配置却不尽相同。新款劲炫ASX采用了四颗独立光源设计使其个性十足,在动力方面,新车使用的是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可以达到166马力。整体来看这个配置还是十分不错的。

瑞风S7pro

瑞风这个品牌近几年似乎没什么动静,但最新推出的这一款汽车却让人觉得惊喜十足。定位为紧凑型SUV的瑞风S7pro设计风格是嘉悦A5,直瀑式的鲨鱼脸前隔栅与大灯相连是整款车看起来气势十足。不过遗憾的是这款汽车的具体数据都没有公布,这款车具体如何还要看后续。

领克01混动版

这个于广州车展公布的领克01混动版从外表上来看与燃油版的差别并不大,只是新车的右侧增加了01HEV标志把两者区分开来。在动力方面这款汽车使用了1.5提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43马力,相比于前车型这一款的动力配置更加完备可以给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空间。

全新起亚傲跑

这款即将在广东车展公布的傲跑从外观上来看与海外版的Seltos差别并不是很大,可以说是完美的继承了起亚sp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在动力方面这款汽车使用了G4FL1.5升自然吸气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15马力,而且这款汽车符合国六标准这也是这款车的一大卖点。

柯米克GT

这款汽车可以算得上是同级别汽车中的先行者,轿跑化的造型使这款车十分引人注目而且特别受年轻一代人的喜爱。在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了1.2t发动机总体表现算是不错。不过这款车的定位是高端精品,所以在价格上可能要比普通车型高。

广汽丰田Wildlander

这款汽车与一汽丰田全新RAV4荣放是姐妹车型,所以两者在外观上并无很大区别。在动力方面新款汽车有2.0升燃油版和2.5升双擎版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整体来看,动力设施还是很优秀的。

北京奔驰GLB

从外观上来看,奔驰的这款汽车更像是正派SUV,因为它整体给人的感觉是方正再加上奔驰家族传统的设计元素非常符合年轻一族的审美,但与传统的SUV相比,奔驰GLB似乎有多了一些稳重,所以这款汽车定位更加偏向于轿车风格城市SUV。

梅赛德斯 迈巴赫GLS

梅赛德斯迈巴赫GLS在2018年的北京车展上公布后便向世人展示了他即将进军高端系为市场的决心,从这我们可以看出外国车企对中国汽车市场的重视。相比于奔驰GLS迈巴赫的定位更偏向于豪华,所以在外观与内饰上的设计都十分豪华比如说迈巴赫标志性的多辐式隔栅造型,而且在其中还加了镀铬装饰。作为一款试探中国市场的SUV迈巴赫的这款汽车给消费者极大的舒适感,相对来讲受众范围也更加广阔。

别克昂科旗

别克昂科旗的新款定位是中大型SUV,虽然说SUV的热度已经逐渐冷却但这种适合于家庭的车还是有一定的市场的。从外观上来看这款车很符合昂科旗的定位实用感与豪华感兼具。这款汽车的上市丰富了别克家族产品体系增加了别克品牌的市场竞争力。

长安E-Rock

这款汽车是长安公司即将在广州车展上公布的新能源车,它的原型是长安CS55PLUS。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汽车是纯电动车型,相信在未来的发展中这种车型一定会成为主流并且会推进汽车企业的转型升级。

全新标致 2008/e-2008

全新一代的标致2008在2019年7月1日于海外市场亮相,而关键市场的首秀正是2019年的广州车展。这款汽车从外表上来看与之前公布的海外车型并无多大区别,只是国产车型前面的狮爪大灯不再是标配,而是选装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