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州车展前瞻|自主品牌来势汹汹

2019年11月19日 15:25:01
分享到:
来源:ChatRoads

前言

第十七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2019年11月22日至12月1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据悉,本届广州汽车展共使用广交会展馆A区全部13个展厅及B区2个展厅,以及A、B区南广场室外展区,展会规模达22万平方米。本届广州汽车展上共有全球首发车38台,跨国公司首发车10台;概念车30台,其中国际品牌展出17台,国内品牌展出13台;展车总数达1050台。国内外参展车企共展出新能源汽车182台,其中国外企业展车70台,可谓让人目不暇接呀!所以,接下来笔者就先带大家盘一盘今年的广州车展有哪些引人注目的自主品牌重磅车型吧。

红旗E115、HS7长轴版

在11月22日广州车展上,红旗将亮相两款新SUV,分别为E115、HS7长轴版(或为试制车),年底品牌还计划发布两款新车,分别为全新一代H7和一款全新纯电动车型。

其中,E115定位为一款全尺寸SUV,并在法兰克福车展亮相概念车。外观采用了红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造型十分具有冲击力,封闭式进气格栅上采用线条进行装饰,同时中央采用红旗品牌最新的立标,设计感十足。此外,这款概念车的造型也将引领红旗品牌未来的产品设计趋势。动力方面,这款全尺寸SUV概念车将采用四轮驱动,电动机参数暂未公布更多信息,只公布了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4秒。

红旗HS7早在今年7月份正式推向市场,其车身尺寸基本与途昂相近,全系均为大五座布局。如广州车展将亮相长轴版,新车预计为7座布局,进一步扩大HS7车系的市场覆盖。从其定位来看,新车预计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体系,搭载3.0L V6TD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8千瓦,峰值扭矩为44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爱信8速自动变速箱。

(图片为现款车型)

全新传祺GA8

作为广州车展的东道主车企,广汽传祺将在本届车展带来旗下定位为中大型轿车-全新传祺GA8重新改款而来的传祺GA8,针对前脸做了更加运动化的改变,大尺寸的中网格栅有了一种豪放感,格栅两边也有粗大镰刀状镀铬装饰。

车身侧面,广汽传祺全新GA8整体线条流畅,并且看起来特别的稳重,具有非常强的豪华感。同时新车轴距达到了2900mm,车内的空间会有非常不错的表现。动力部分,新款GA8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52匹,峰值扭矩为390牛·米。此外,还值得大家期待的还有此前本号已经和大家聊过了全新GS4

领克05

近日,领克官方发布了旗下全新SUV车型-领克05的官方照片,其实在此前就已经有很多领克05的实拍照流出,所以小编推测在本次广州车展领克05很有可能正式登场亮相,作为领克家族的第四款车型,领克05定位于主打年轻运动化路线的轿跑SUV车型,诞生自全新CMA架构并且同样采用了家族都市对立美学的设计理念,细节方面,领克05的大灯内部灯组结构进行了改变,同时在发动机盖上采用了两条凸起的肌肉线条来提升运动质感,而侧面则是呈现明显的轿跑线条,D柱百叶窗式的造型则成为领克05的标志性设计之一。

根据已知信息来看,领克05的车身尺寸介于紧凑级与中级SUV之间,整体长度为4592mm,轴距尺寸达到了2734mm,并且搭载多达21项的驾驶辅助功能,自动驾驶等级为L2。

根据申报信息来看,领克05将搭载来自沃尔沃的DRIVE-E系列2.0TD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4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变速器则是来自爱信的8AT,而这一组合的优异表现已经在星越上被验证过。

全新瑞虎7

日前,奇瑞官方发布了全新瑞虎7的官图,新车或将亮相于本届广州车展。从官图来看,新车的设计似乎拥有较大的改变,前脸六边形进气格栅尺寸加大,内部采用繁星式点缀,两侧的大灯与之紧密相连,整体造型格外犀利,车身侧面看上去有些修长,线条运用的比例恰到好处,除此之外还加入了悬浮式车顶设计以增加时尚感。

配置方面,新车提供双色车身、多种样式的17/18/19英寸轮圈、前后驻车雷达、全景天窗、毫米波雷达、车窗饰条、倒车影像/全景影像、黑色外后视镜、行李架、鲨鱼鳍天线、隐私玻璃等。而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T/1.6T两款动力配置,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49kW。

吉利ICON

几乎将概念车设计复制到量产版上的icon,算得上是吉利车型在设计上的“扛鼎之作”。据悉吉利icon是采用吉利BMA模块化平台进行打造,定位于紧凑型SUV领域,三围尺寸分别为430*1810*1615mm,轴距为2640mm。而且小编认为这台新车足以颠覆人们以往对国产车的印象,颜值极高配置丰富,搭载1.5T引擎并配备独悬,不少朋友纷纷表示:吉利果真没有食言。

长安CS55 PLUS

此前,长安CS75系列得益于9月推出的CS75 PLUS得一举拿下10月SUV销量榜第二的成绩,令人惊喜,而本次广州车展,长安也带来了CS家族旗下全新车型——长安CS55 PLUS。新车推出手动炫色型、手动炫动型、自动炫色型和自动炫动型共4款车型,预售价格为9.39-11.69万元。在动力方面,长安CS55 PLUS将继续沿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56Ps,最大扭矩225N·m,匹配6速手动或第三代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顺便一提,在本次车展上,还会推出CS55 PLUS的纯电版——长安E-ROCK。在外观上,与燃油版差别较大的是前面改为封闭式的进气格栅,同时,动力上新车的最大功率为160kW,最大扭矩为300N·m的永磁同步电机,而且匹配的三元锂电池组是由比亚迪提供的,能量密度为160.20Wh/kg,NEDC综合续航里程达到了605km。

WEY VV7新能源车型

长城WEY品牌早前在成都车展上对VV7 PHEV/VV7 GT PHEV进行了全球首次亮相。而如今最新的消息是,它们将会在2019广州车展正式上市销售。外观上,WEY VV7 PHEV基于VV7燃油版打造而来。新车前脸接纳几多阵列式进气格栅,搭配锋利而狭长的前大灯组,视觉结果最锋利;车尾片面,新车下围绕双侧以C字造型凸起了气力感,并在尾标处标注“PHEV”字样,以表现其新能源车的身份。车身尺寸方面,WEY VV7 PHEV长宽高划分为4760/1931/1655毫米,轴距2950毫米。

内饰部分,WEY作为长城的高端品牌,车内用料也是相当好,并与燃油版保持一致。在动力方面,这两款车也是应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而诞生,WEY VV7 PHEV搭载一套由2.0T涡轮增压策动机+永磁同步电机构成的插电式夹杂能源体系,体系概括最大功率为167kW,峰值扭矩387N·m。

荣威RX5 MAX 插混版

新款的荣威RX5 MAX在今年8月底已经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11.99-18.98万元,共推出9款车型。而其混动版车型,荣威RX5 MAX PHEV也将在广州车展上进行正式上市,目前公布的预售价格为21-24万元。外观与燃油版一致,标配斑马智行3.0人机系统,动力系统方面,将搭载1.5T发动机及电机的动力组合,最大马力为169ps,传动系统标配10速EDU电驱变速器。电池采用三元锂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为70km。

比亚迪

比亚迪汉是比亚迪旗下的一款全新的轿车,也是首款旗舰型轿车。新车基于比亚迪BNA架构e平台打造,目前根据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透露,未来比亚迪汉将只推出新能源版本的车型,并于2020年6月份上市,有望将在广州车展上看到新车身影。比亚迪汉采用Dragon Face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溜背式车身设计,并采用弹出的隐藏式门把手设计。电池将采用“超级磷酸铁锂电池”,续航里程最高为600km。

结语

今年的广州车展不仅是年终的总结也是明年汽车市场的开始,各大车企除了亮相、上市当年的重磅车型之外,也要为来年的车市做准备,把压箱底的宝贝掏出来跟消费者们见面。不仅是为了在年尾最后再带一波销量,也是为了明年的发展铺垫一个好的开头。而且纵然近年合资品牌势力不断下压,但自主品牌也通过加速发力,不断推陈出新,使市场占有率和口碑也层层提升,而且在10月汽车销量中,长安吉利奇瑞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相信随着多款新车的推出,自主品牌在市场中的势力会愈趋增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