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功率或将再次提升?国产Model 3申报图

2019年11月19日 16:0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申报车辆的整体造型与此前亮相的国产Model 3保持一致,并且也采用了主打的“品味蓝”车漆。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94/1850/1443mm,轴距2875mm,整备质量1614kg。

与官网信息一样,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将提供18英寸和19英寸两种样式轮圈,分别匹配235/25 ZR18或235/40 R19规格轮胎,其中19英寸轮圈需要花费14200元选装。

值得注意的是,在申报信息中标注的电动机峰值功率为202kW,而现款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由后置单电机驱动,最大功率为175kW。

虽然特斯拉拥有对整车系统的远程升级,来提升车辆性能这招“黑科技”,但从此前爆料的数据来看,Model 3更新升级后仅会提升5%的功率,离202kW还是有些距离的。对于此事小哥也会保持关注,将继续为大家带来后续报道。(文/李华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