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观海听涛 徒步前行 与 INSPIRE 一起用丈量世界

2019年11月19日 16:51:01
分享到:
来源:新出行网

11 月的崇明岛绿意盎然,风光秀丽。油菜花、湿地、芦苇、田园、大海,这些你能想象到的,在这片方寸小岛上都有。

我们驾驶东风本田 INSPIRE,跨过山川河海来到崇明岛,追逐秋天的光影。对美好的向往,INSPIRE 一直在路上。

听丨与海并行时的澎湃之音

迎着海风,INSPIRE 车队奔驰在长江入海口处,运动、时尚的外观瞬间成为崇明岛的一条靓丽风景线。INSPIRE 前脸采用最新的家族设计理念,黑色格栅与大灯组采用一体化布局,搭配造型时尚的 LED 日行灯,两侧进气格栅的镀铬装饰,使得视觉效果更加犀利。

夕阳西下,清晰的轮廓逐渐消失,风停树静,整个世界都平静下来...

游丨绿水青山中的田野无垠

在崇明岛东滩湿地公园,车主们体验了“漫步东滩 进取时刻” 趣味徒步赛,沿途欣赏风景的同时打卡“进取时刻”,留下前行的足迹,享受进取的人生。

观海听涛,徒步前行,用脚步丈量地球,享受流汗的快意,见证不断超越的进取人生。进享挑战自我的酣畅淋漓,分享岁末年终的感恩之心。

享丨满载而归后的欢趣时刻

秋天的风,像五彩的梦,给人们带来无限的遐想。人们带着丰收的喜悦,畅想着来年的收获与希望。

在这个秋高气爽的季节,车主们来到了满含丰收气息的崇明田野中,切身感受到了收获的喜悦。

INSPIRE 一切从新出发

INSPIRE 不仅仅是一辆交通工具,更是我们向往美好生活、积极人生的一种诠释。面对挑战、面对困难,我们时刻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与 INSPIRE 一起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