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是我全心全意经营的事业| 广东电动车质量行雅迪代表专访

2019年11月20日 01:50:01
分享到:
来源:Dmoto达摩院

2019年广东省电动车质量行活动刚刚结束不久,但本届活动的影响力仍然在延续。

对于参与质量行的六个品牌骑行代表和途径两广主要电动车核心城市的经销商来说,这是一趟美妙的旅行,学习的旅行,感触的旅行。

达摩院将分别推出三期分别关于参与品牌的骑行代表、核心经销商的访谈。尝试用第一、第二视角来回顾本届电动车质量行的点滴。

达摩院:你对本次由广东省电动车商会和格林德冠名的2019年广东省电动车质量行有哪些体会?

雅迪骑手代表侯先生1.首先多谢广东省电动车商会和格林德电池联合提供的这个质量行平台,让我们这几个品牌能够有一起学习的机会;2.通过本次1000多公里的骑行,我们能够发现产品在个别地方还可以有提升的空间,比如性能,减震,刹车等等,我们及时记下来,回到工厂里面加强对生产工艺,质量把控等地方进一步加强。

3.我们(雅迪)在这次活动当中,也认识和学习到其他品牌的产品特点,学习到他们优越的地方,找到他们产品的亮点。

达摩院:以后你还会继续参与这类活动吗?

雅迪骑手代表侯先生:感谢公司给我这次参与质量行的机会,以后这类型的活动,我肯定会继续参与。本届活动对自身业务素质的提升也起到很大的帮助。

达摩院:在本次质量行当中有哪一件事情是让你最为难忘?

雅迪骑手代表杨先生:这次质量行当中,发生了挺多让我有感触、难忘的事情。但其中最让我们难忘的事情就是,在广西南宁站的交流会中,有一位经销商向我们提出了某款产品刹车的问题,我们当场记下来,以便回去能够向工厂的相关人员沟通。经销商是服务用户的一线人员,我们(工厂)需要及时为经销商提供最优质的产品,这样他们(经销商)才能够更好地服务用户,搭建桥梁。

“代理雅迪这个品牌,我们是完全当作自己的事业来用心经营,我们一直相信雅迪这个品牌,雅迪的产品的品质和影响力”,在交流会上经销商向我们说的这句话是最让我(杨国凡)感触最深,这是对雅迪的肯定,对我们工作的肯定!

达摩院:进入电动车行业多久,为什么最终会选择雅迪这个品牌?

雅迪阳江负责人蔡先生:当年在中山汽车销售店离职后,2011年我毅然加入到电动两轮车的销售当中,而经营的第一个品牌就是雅迪,而且那时候阳江电动车市场还在酝酿起步阶段,所以就决定选择在阳江市场经营雅迪品牌。

当时雅迪这个品牌在行业中高速发展,产品投放,市场投放力度很大,影响力不断地上升。此外,雅迪对我们(经销商)的关怀确实做得不错。这么多年来,我一直跟着雅迪的市场步伐,从当年的月销量约100台,到现在月销量基本上在500台左右。

达摩院:对于本次广东省电动车质量行活动,你有哪些看法?

雅迪阳江负责人蔡先生:这次由电动车商会举办的质量行活动能够给我们(经销商)注入一定信心,通过交流沟通了解到其他市场的一些动态资讯。此外,电动车商会牵头组织这么多家电动车整车厂参与活动,能够让大家慢慢从价格恶性竞争等过往的营销方式改变,有利于各个车厂一起营造良好的营销氛围。

达摩院:南宁电动车新标准实施之后,对当地的市场影响大吗?

雅迪南宁销售负责人马先生:电动自行车新标准实施之后,对南宁当地的市场影响确实比较大,今年预计销量会有一定的下滑。

达摩院:你觉得咱们雅迪人应该要坚持哪些品格,产品需要怎样调整才能够适应现在的新市场?

雅迪南宁销售负责人马先生:我是在2014年的时候接触雅迪品牌,主要是看中雅迪产品的品质和影响力。现在新标准对产品的要求是有一定的影响,但是主要是近年消费者对电动车在配置,性能等方面有了新的要求。

从市场产品结构、市场推广、产品品质等方面上看,雅迪确实是跑在了行业的前面,但有时候可能针对某个市场反应速度比一些竞争对手来说,还是相对慢了一点。

我觉得我们雅迪人必须要坚持“品质”这个核心要素。这个也是我们雅迪电动车走出国门的核心法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