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万不到的豪华MVP,却不输百万的埃尔法

2019年11月20日 01:56: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相信喜欢看港台电影的朋友应该知道,很多明星都喜欢坐俗称“保姆车”的MPV,车型大多数是丰田的埃尔法。明星们喜欢这车的舒适宽敞,而且又能在车上和助手们谈论工作安排或者与赞助商谈合作。但是埃尔法一车难求,还有它的高昂售价,让很多人望而却步。上汽MAXUS G20的出现,可以让你拥有一个更贴近高端商务家用MPV的机会

早在成都车展时上市的上汽MAXUS G20国六,售价区间为: 18.68万到28.98万,提供6个配置车型可供选择。 除了上述6个配置车型外,上汽MAXUS G20国六全系车型开放“蜘蛛智选”尊享平台,车主可以定制专属的私人座驾。 而且操作还非常的简单,只需要关注官方公众号或者下载上汽MAXUS APP就能在“蜘蛛智选”入口进行定制选车。

上汽MAXUS G20拥有高大魁梧的车身,它的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5198*1980*1928mm,近2米的车身宽度,轴距达到3.2米以及1.2米的内高。 可以说G20的空间不输同级别的任何一款车型。 上汽MAXUS G20采用家族式“智聚八方”前脸设计,非常有寓意。 ASG智能感应格栅,可根据车辆速度进行闭合。 “星罗式”LED前大灯,“天空之镜”流光LED尾灯,为上汽MAXUS G20增添了豪华的气息。 车身线条采用了灵动的“浪尖艺术”设计手法,配以悬浮式车顶,让整车看起来拥有大气的造型。

那么宽大的车身,怎么会少得了豪华的内饰? 上汽MAXUS G20采用悬浮式中控设计,方向盘和仪表台都用皮质包裹,豪华气氛营造不错。 7英寸液晶显示屏,行车电脑显示更加直观。 12.3英寸中控大屏搭载斑马智行互联系统,分辨率很高,集娱乐,倒车影像和车辆设置于一身。 顶配版本后排还搭载了12.8英寸顶屏,还可以通过用户手机APP进行投屏连接,长途乘坐时可进行娱乐消遣。

滑轮式的温度调节旋钮,精致又有手感。 后排还三孔电源插座和12V电源接口,供商务乘客使用,很贴心。 内饰部分最特别的设计在于中控手扶,同样是采用悬浮式设计,底下是储物格。 中控扶手集合了换挡旋钮,车门控制,泊车辅助开关等功能按键于一身,设计既好看,又方便驾驶员操控。

上汽MAXUS G20整个内饰的最大亮点就是座椅。 既然定位是一台商务和家用的大型MPV,舒适是最重要的体验。 主驾驶支持八向电动调节,带有加热,通风和按摩的功能,包裹的舒适性和承托都做的相当出色。 第二排的4D豪华私享VIP座椅更加带来头等舱式的体验,采用优质皮质包裹,两个扶手分别带有不同功能按键,可以分别电动调节前后位置,腿托,腰托或者按摩等设置,让乘客轻松找到自己舒适的坐姿。

再看看头顶上宽大的分段式全景天窗,让旅途不再枯燥。 第三排座椅虽然没有第二排的VIP座椅那么豪华,但是乘坐舒适度不一般轿车的后排座椅差,而且空间也是非常宽裕的。 特别一提的是,上汽MAXUS G20的后备箱在座椅没有放倒的情况下表现已经很不错,能放下5个登机行李箱,如果把第三排座椅放倒,储物空间更进一步放大几倍。

在动力方面,上汽MAXUS G20搭载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提供165KW的最大功率与350Nm的最大扭矩,这么庞大的车身百公里加速也仅为9.8秒。 底盘调校以舒适为主,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五连杆独立悬架。 同时G20还配备众多主被动安全配置,同级仅有的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APA自动泊车驾驶辅助系统、最新博世9.3电子车身稳定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变道辅助系统以及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

小编驾驶上汽MAXUS G20在美丽的度假区美林湖休闲的跑了几圈,给小编印象最深就一个字----稳。 由于是商务和家庭用车的定位,油门设定非常温柔,带有轻微的虚位。 当转速上来后,你深踩油门变速箱升降挡还是很积极的,动力随之而来,唯一不好就是发动机声音有点大。 G20的底盘过滤非常值得称赞,在度假区那种铺方块石头的路面,碎振控制很好,过滤很清晰。

坐在车内你只会听到底盘传来轻微的震动声响,但是你座椅感觉不到车身有明显的震动,在车内商务办公一点都不会影响。 方向盘的设定也是比较偏稳定,转弯虚位明显不适宜太激烈驾驶,当然这个也是与车辆定位有关。 还有G20的悬挂要以舒适为主,侧倾方面控制得不算好。 小编还坐了第二排的VIP座椅,一个词----舒服。 一边按摩,一边通过车顶大屏观看最爱的电影,整个路程非常轻松写意,这种场景才是G20最正确的打开方式。

写到最后,根据数据显示,2019年全国MPV占乘用车仅6.7%,在诸如广州等商业经济发达、消费升级、多人口家庭居多的地区,MPV会成为消费者购车的重要选择。 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自驾游市场的火爆,高档舒适的MPV也会越来越受到欢迎,小编看好未来上汽MAXUS G20的表现。 早在6月份的上合组织比什凯克峰会上汽MAXUS G20就是官方指定用车,各方贵宾对上汽MAXUS G20的满意足以证明实力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