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贵的代步车,内饰和豪车没区别,100公里仅5度电,时速100公里

2019年11月20日 07:31:04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如今在国内,车主最烦恼的问题应该就堵车,不管是节假日还是日常出行,堵车已经成为事实。不管是一二线城市,还是在四五城市,甚至一些农村也会出现堵车的现象,特别是在上下班的高峰期。有的车主气的不断按喇叭,有些车主气得直打方向盘,因此小型代步车就成为城市的主角,各大厂商也脑洞大开,各种各样的小型代步车就诞生了。

我们今天要说的这款代步车可以视为混血儿,因为它的外观设计有点像Smart Fortwo和雷诺Twizy,它的名字叫做:Eli ZERO,而它售价也非常亲民的仅为10000美元。

这台代步车的外观还是非常时尚、科技、前卫的,车门都使用玻璃材质,挡风玻璃面积很大,视野非常广阔,而且车顶也是配有玻璃设计,包括尾部也是采用玻璃设计,除了车架使用钢材,基本都是使用玻璃材质和亮黑色饰板,所以Eli ZERO外观非常讨年轻人喜欢。

大灯灯组的设计也很科技,堪比奥迪灯厂,大量的黑色包围也有一丝轿车的气息,关键还是配有四个轮子,大大提高安全性,即便你不会骑两轮电动车,也能够轻松驾驶它,人群的定位还是非常广的。

Eli ZERO的空间还是蛮大,因为只设计了两个位置,缺点就是对于有二胎的朋友而言并不实用。关键是,Eli ZERO的开门方式也很拉分,因为实用的蝶翼式开启方式,如同跑车一般拉风。开着Eli ZERO上街,你绝对是整条街最靓的仔,而且Eli ZERO的避震调校也是很软的,即使是过减震带都是很舒服的。Eli ZERO的整车重350公斤,还是挺稳定的,长2.2米、宽1.3米、高1.5米,所以容纳1.83的大个子也很简单的事。

Eli ZERO的用料也很豪华,毕竟售价这么贵,中控台都是使用软性材质覆盖,座椅也是使用皮革包裹,多功能方向盘配有led灯源。中控配有贯穿屏幕,可以显示里程、电量、总里程等等,而且旁边的目前则是一些多媒体设置,比如空调、模式、导航等等,内饰的设计和配置和轿车没什么区别的,轿车上该车有配置,Eli ZERO都给配齐了。

在动力上搭载的是电池组容量有5.5kWh和7.8kWh两个版本,续航里程分别为65km和120km左右,采用后驱布局。并且还提供快充和慢充模式,快充可以在30分钟内充满80%,慢充则需要用10个小时,当然支持家用充电插口的,在家也充电也很方便。此外,新车最高时速能跑100公里,而在省电模式下,100公里仅为5度电,耗电量还是挺省的。

笔者小结:据悉Eli ZERO未来还提供无人驾驶模式,开着这样的代步车上街,即便是遇到堵车也不用担心了。Eli ZERO完全可以自由穿梭在大街小巷,相比摩托车更安全、更实用,相比国内的新能源代步车更时尚、配置更丰富,售价也更贵。就不知道,这台Eli ZERO引入国内后会卖多少钱呢?大家愿意花1万美元买它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