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够大够霸气,星途VX概念车有一股猛男的味道

2019年11月20日 11:48: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星途VX概念车发布,定位中大型SUV

▶将于11月22号开幕的广州车展上亮相

▶量产车预计明年上市

奇瑞旗下的高端品牌星途,在广州车展前两天又发了一组星途VX概念车的官图,虽然说是还处于概念车阶段,但是官方这次发布的图片,其实整台车的状态也已经很接近量产车了。

星途VX概念车采用了名为“智·感美学”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字面上感觉不出来有什么特殊含义,直接看前脸的话能发现前脸更多都是些“横向”的设计,包括大面积的条幅格栅、横向排列的LED大灯,也因为是概念车的原因,所以整个前脸看起来能发光的部位还真不少,除了常规的大灯组和日间行车灯之外,两侧雾灯格栅区域和中网格栅顶部都有灯源,看起来还是有一点科幻感的。

还不止,在外后视镜前方的铭牌处,也有LED光源的存在。

这辆星途VX的定位是一辆中大型SUV,从官图来看,随随便便都能感受到这台车大块头的霸气,非常符合大部分消费者想要的那种气派感。车身的线条非常干脆利落,都是些大横大直的豪放设计,可贵的是它没有丢失精致感,所以尽管是个大块头,但光从视觉上来说,也有非常不错的档次。

车尾能看到的东西不多,但也能看出设计思路跟前脸是一样的,都是些很直的线条,像个很有阳刚之力的猛男。

内饰虽然没有官图,但论坛上已经有人曝光这款车型的内饰谍照了,内饰设计还是我们常见的套路,以贯穿式的大屏幕为重心来展开设计和布局。不同的是,星途VX直接把大屏幕放在了中控台上面,并非采用内嵌式的风格,就好像把平板放在桌面支架看电影的感觉,只是这个平板的造型是长条形的。

好了,概念车看完了,接下来看看实车吧,其实这辆星途VX此前已经在工信部申报过相关信息了,对比起来,原本的那股子精致感和霸气感瞬间荡漾无踪!不过要考虑的是,工信部发出来的图片,往往都是拍得比较随意的,只能说作为参考了。

动力部分,星途VX搭载的是1.6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97匹,峰值扭矩290牛·米。参考在售的TX,星途VX可能会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至于是否会有四驱系统选择,目前还没有任何消息透露。

这款星途VX概念车将会在过两天发布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此外还有消息指出它将会在这个月正式开启投产,上市时间则定在了明年,考虑到这款概念车是比较接近量产车的地步了,因此还是十分值得大家去车展现场看一看的,如果你实在没空去的话那也没关系,只要持续关注快车报自然能看到这款星途VX的持续报道了!

网友热评

@ar9g2rwn5:星途还真是个奇葩,车子都马上量产了,现在才想起发概念车图!

@老头是个老百姓:外观的确大气漂亮,但1.6T的排量绝对是阻碍星途VX销量的罪魁祸首,毕竟要拖动那么大的一台车。

@涡轮机:概念前脸设计还不算丑,实际量产车不会这么精致,有百分之八十这不错了,你至少加个轻混来补充动力稍弱的1.6T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