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车长接近6米 林肯领航员L将于车展亮相

2019年11月20日 15:27: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 定位纯电动大型SUV 红旗E115概念车将于广州车展亮相

日前,据红旗官方消息获悉,红旗E115概念车将于11月22日开幕的2019广州车展中正式亮相,新车定位纯电动大型SUV,此前已于2019法兰克福车展中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造型独特,封闭式进气格栅采用多种设计元素,周围加以LED光源进行修饰,前包围两侧造型通过LED光源营造出夸张的风格,后视镜或将用摄像头取代传统大镜面,科技感十足。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较为硬派的SUV轮廓线条设计,C柱和D柱采用镀铬装饰。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修长的尾灯向两侧延伸的同时又分岔开在末端向下延续,整体看起来非常新颖。

据此前消息来看,新车将采用四轮驱动形式,提供七种驾驶模式,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4秒,车辆最大续航里程或超过600公里。除此之外,这款概念车采用空气悬架结构。

新车整体造型十分具有科技感,这款纯电动SUV概念车或将预示未来红旗纯电动SUV产品的设计趋势。

[新车] 新增三种车身涂装 现代新款IONIQ将亮相2019洛杉矶车展

日前,据官方消息获悉,现代新款IONIQ将于2019洛杉矶车展亮相,新车新增了自动紧急制动和车道保持辅助等,进一步提升安全指数。

外观方面,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点阵式造型,大灯组下方雾灯设计夸张,看起来更具科技感。车身侧面线条较为平滑,并采用较高的尾部设计,尾灯内部采用双L形,增加其辨识度。此外,新车新增三种车身涂装。

内饰方面,新车搭配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和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屏下方空调出风口采用矩形造型,触摸式控制按键排列有序。同时,新车将提供Bluelink远程信息处理服务系统,并配备SmartSense技术包。

参考现款车型,新车混动版将搭载最大功率105马力(77kW),峰值扭矩147N·m的Kappa 1.6L GDI直喷汽油四缸发动机,以及最大功率32kW(44马力),峰值扭矩170N·m的电动机。电池容量为1.56千瓦时,传动系统匹配六速双离合变速器。

新车纯电动版本搭载最大输出为120马力(88kW)/295N·m的电动机,其搭载28千瓦时的锂电池组,续航里程达到250km。

新车整体造型更加时尚,并且新增SmartSense技术包,进一步提升车身安全,满足用户需求。

[新车] 定位大型SUV 林肯领航员L将于广州车展亮相

日前,据林肯官方消息获悉,林肯领航员L将于11月22日开幕的2019广州车展中正式亮相,新车定位大型SUV,整体车身长度增加了304mm左右,使其拥有更大的后备厢空间。

外观方面,前脸大尺寸前进气格栅采用镂空设计,前大灯造型方正,内部两条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线条更加纤细流畅,C柱隐藏在悬浮式车顶设计中。尾灯依旧采用贯穿式设计,以增加其辨识度。现款林肯领航员长宽高分别为5355/2073/1937mm,轴距达到3112mm。

内饰方面,新车使用大量的真皮和实木材料打造,提升车内的豪华感和精致感。除此之外,还有Chalet和Yacht Club两种内饰供消费者选择。

参考现款林肯领航员车型,新车或将搭载最大输出功率为387马力,峰值扭矩为680牛·米的3.5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

新车整体造型更庞大,但其采用更轻质、更高强度的铝制材料,减重近90公斤,车辆牵引能力得到很大提升,更好的与凯雷德ESCALADE ESV车型展开竞争。

[新车] 12万元起售 大众探影将于12月4日上市

日前,据官方消息获悉,一汽-大众旗下首款SUV-探影正式开启预售,售价区间为12-16万元。此外,其还将推出探影星耀首发限量版,该车预售价为14.X9万元(官方并未公布具体金额)。新车定位小型SUV,将于12月4日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新车参考欧版T-Cross的设计,倒梯形进气格栅和前大灯组相连,雾灯组采用矩形设计,辅以底盘银色护板。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以及隐藏式的排气设置。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194/1760/1601mm,轴距为2651mm。

内饰方面,新车和海外版T-Cross车型设计风格相似,中控台采用大面积硬质材料,并且配备全液晶仪表盘、8英寸中控屏、CarPlay、CarLife、MirrorLink、全景天窗以及双区自动空调等配置,低配车型预计配备6.5英寸中控屏。

动力方面,参考上汽大众T-Cross途铠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高配车型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低配车型预计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新车外观小巧玲珑,内饰配置丰富,加上12万元的起售价,想必会吸引很多消费者的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