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新SUV探影实车到店,轴距超2米6+贯穿车尾,12万起售要火?

2019年11月20日 15:29:01
分享到:
来源:SUV密探

国内的SUV市场销量一直很不错,不同制车厂商也都拿出了诚意满满的作品回馈消费者,不难发现近几年国内车市用户已经慢慢向年轻人发展了,要知道的是年轻的用户在选车时几乎都把外观颜值摆在了首位。大众作为一家非常成熟的合资车企,深谙国内用户的心里,最近在广州举办的大众活动上大众就从车标下手,换上了全新的标志。和新标一起出现的就是新款SUV车型,现在我们就来一起看看这些新元素能够呈现出怎样的效果吧。

这款SUV车型的型号为TACQUA,上市国内市场的名字叫做探影,LOGO的改变还是能给人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看上去摆脱了老套和乏味,之前那种立体雕刻的方案被移除了,新式则完成了具象-扁平的转变,一眼看上去更加年轻,运动元素也十分浓厚。可能大家都知道,探影是海外TCROSS的改款车型,采用的还是MQBAO平台,它定位为小型SUV,面向国内年轻的用户。就外观而言和兄弟途铠还是有着明显的差异,探影的前部采用了三条镀铬饰条烘托中网氛围的方式,可能大家不太能感受到亮点,但是这款车是非常耐看的,越看呈现的效果越出色。

车身侧部有力量感十足的线条勾勒,从车头一直延伸到车尾,车身整体呈现了低趴的姿态,看起来像不像处在一种蓄势待发的状态呢。探影的三围分别为4194mm,1760mm,1601mm,轴距则为2651mm,可以说拿这个数据对比缤智,CHR等等车型是具备优势的。尾巴上主推矩形元素,层次感烘托的不错,尾灯有贯穿式+熏黑的处理方式,很符合当代年轻人的审美风格。再就是这部车型还支持双边双排方案,在排气孔的小口上做了银色装饰,视觉观感很好。

内饰部分探影的布局方案和途铠有不少相似的设计,中控台的打造尽显时尚风味,营造出的层次感一流,也做做稍偏向驾驶员的处理,这样的形式可以营造出环绕感。方向盘来看它采用了平底设计,除此之外还有全液晶表盘和8寸的屏幕,这些元素都提升了车内部的科技感。用料上还是有些欠缺,使用的硬材料的触感一般,不过看上去至少不会体会到一种廉价感。

动力层面探影使用了1.4T以及1.5L两种方案,前者能够达到最大110千瓦功率,传动上搭载的是DSG七速变速方案,后者能够达到最大83千瓦的功率,配合六速手动+自动方案。这种动力配置的实际表现可以参考TCROSS,不难想到在动力输出以及燃油控制上都做的很不错,完全能满足平时的出行要求。

总结起来看,探影的各方面还是做的不错,外观颜值高,年轻时尚兼备,内饰虽然用料一般但是布局扳回一城,动力坚持一贯平稳的表现,这些特点来看作为一部居家用车也是不错的选择,目前官方宣布预售价为12万起,这款小车要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