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福特锐际将登陆广州车展,四大“杀手锏”能撩起你的购买欲吗

2019年11月20日 15:36:01
分享到:
来源:三个司机

近日,长安福特全新中型SUV福特Escape中文命名为福特锐际。作为福特SUV家族的新生代选手,福特锐际将于11月22日亮相广州车展。作为福特SUV家族的最年轻的选手,福特锐际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作为福特针对中国消费者打造的高性能四驱SUV,全新福特锐际集合了福特在工程技术及智能科技领域的前沿研发成果,努力满足中国消费者的用车需求,提升产品竞争力的同时,也逐渐改变了行业对中型SUV的认知。

全新福特锐际采用轻量化铝合金悬架,这样的悬架配置在同级中可谓凤毛菱角。而铝合金悬架可以使车辆实现更快的前悬响应速度和更高的转向操控灵敏度,在紧急转向或通过颠簸路面时带来更好的乘坐驾驶体验。

动力方面,全新福特锐际搭载第四代2.0升EcoBoost®双涡流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全新8AT变速箱,峰值扭矩达到393牛·米,最大功率可达182千瓦,百公里加速成绩跑进7秒,在满足日常生活需求的同时,这样动力也能让你享受速度的激情。

配置方面,全新福特锐际搭载与百度联合开发的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采用模糊语义识别互联技术,实现了语音就能设定导航、语音就能调节空调温度、语音就能订餐订票等系列语音操作,让人机互联只需动口,无需动手,省去了繁琐的操作,大幅提高了使用的便捷性。

同时,全新福特锐际搭载福特新一代可分离智能四驱系统,能快速应对底盘系统路况反馈,快速切换两驱/四驱行驶状态,准确分配四轮扭矩,快速应对各种路况。在湿滑冰雪路面提供四轮抓地力,两驱状态下可以完全断开后轮驱动,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

从1965年推出第一辆真正意义上的SUV——Bronco,到1990年推出Explorer探险者完成SUV从专业功能性卡车向舒适型多功能家庭SUV的转型,福特SUV随着市场和潮流的发展,努力调整自身,勇于突破自我。在中国市场,福特努力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推出多款品质优异的SUV车型。

针对城市年轻一代对更小巧、更个性,满足城市驾趣的SUV需求,长安福特在小型SUV细分市场布局福特翼搏。针对消费者在满足家庭需求的同时,兼顾户外探索的需求,长安福特推出中型SUV福特翼虎

针对消费者更偏家用更注重全能品质与更偏个性更注重运动性能的需求,长安福特推出大七座豪华SUV福特锐界2020款。此次全新福特锐的推出,丰富长安福特SUV家族产品矩阵,并形成对中国SUV市场的全方位布局。

作为长安福特加速计划推行后的首款产品,全新福特锐际集成了福特最新的研发成果,凭借全方位出色的产品力,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驾驶体验。福特锐际的推出进一步完善了长安福特SUV产品谱系,也以实际行动努力践行着其“更福特 更中国”的品牌承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