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e-tron Sportback全球首发亮相 溜背造型更动感

2019年11月20日 16:0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奥迪e-tron Sportback的整体外观造型和奥迪e-tron基本保持一致,前脸依旧经典的八边形大嘴,内部是由多个横幅条组成的半封闭设计,具有主动闭合功能。新车装配了S-Line运动套件,下包围的设计明显要比奥迪e-tron动感很多,两侧的进气口尺寸变得更大。

奥迪e-tron Sportback搭载了数字矩阵式LED大灯,这也是奥迪首次在量产车型上运用这项最新的技术。新的数字矩阵式LED大灯具有130万像素,可达到每秒调节5000次照明角度,未来或许会应用到更多的奥迪车型上。

这款大灯可以将照明系统分解成像素级进行精准操作,不仅可以当做传统的智能照明灯光使用,还能生成动态的画面投射到地面或者墙上,简直是满满的科技感,玩灯还是得服“灯厂”!

车身尺寸方面,奥迪e-tron Sportback长宽高分别为4901/1935/1616mm,轴距为2928mm,新车的风阻系数仅为Cd0.25。新车与奥迪e-tron最明显的差异就是这性感的溜背造型,贯穿式尾灯在夜间点亮后有着极强的辨识度。

新车的内饰设计和奥迪e-tron如出一辙,三联屏的设计极富科技感,副驾驶前方的e-tron标识时刻在提醒你这是一台纯电动SUV。

动力方面,奥迪e-tron Sportback 55 quattro搭载95kWh电池组,系统最大功率360马力(265kW),峰值扭矩为561牛·米,Boost模式下最大功率则为408马力(300kW),峰值扭矩664牛·米,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5.7秒,WLTP标准下续航里程为446km。奥迪 e-tron Sportback 50 quattro搭载71kWh电池组,系统最大功率为313马力(230kW),峰值扭矩为540牛·米,WLTP标准下续航里程为347km。

对于传统汽车厂商打造纯电动车型,奥迪的态度一直是十分积极,前不久刚刚上市的奥迪e-tron就富有极强的竞争力。而此次在洛杉矶车展前夕亮相的奥迪e-tron Sportback,更是结合了自身强有力的运动轿跑SUV设计理念,赋予了纯电动SUV车型更有活力、更具运动化的车身姿态,不知道这样的设计元素大家会喜欢吗?(文/余佳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