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库里南黑色徽章版本亮相,原来黑色也可以这么性感

2019年11月20日 17:27:01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近日,劳斯莱斯推出了库里南(Cullinan)黑色徽章版,该车是基于库里南所升级打造的个性化定制版车型,整车造型与普通版相同,但在细节上则会进行更个性化的升级。

外观方面,劳斯莱斯库里南黑色徽章版(Cullinan Black Badge)全身采用黑色涂装,看起来更高贵,劳斯莱斯车标和帕特农神庙式进气格栅都采用了黑色闪亮的镀铬装饰,连前大灯也采用熏黑处理,22英寸的车轮毂则采用黑色和银色调涂装,轮圈内配备了红色制动卡钳,该卡钳为劳斯莱斯品牌史上第一款彩色刹车钳,高光红色喷漆经过特殊研发,可以耐受大功率的刹车系统产生的高温而仍然保持劳斯莱斯水准的完美漆面。

内饰方面,仪表板和中控台上的豪华碳纤维装饰营造出独特的三维造型,中控台镶上了「Black Badge」车型专属时钟,指针尖端为橘色,钟面下方刻有代表「Unlimited」的标志,且此标志同时也有出现在座椅与门槛饰板上。劳斯莱斯标志性的星光车顶作为新增的柔和光源,强化了车内的氛围,甚至还有独特的流星元素。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配置最新的6.7T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已从570马力提升至600马力,峰值扭矩从 850N.m增加至 900N.m。匹配八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可较标准版 Cullinan 减少 0.1 秒 ,极速可达250km/h。当然,劳斯莱斯也对悬架进行了调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