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陶瓷车身的布加迪,车牌价值是车子的5倍,只有1个数字

2019年11月20日 22:0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1700万的陶瓷布加迪!车牌号只有1个字,价值高达9000万

喜欢玩车的朋友肯定都听过布加迪这个牌子,这是超跑界里面的顶级牌子了,很多玩车的人都梦想着自己可以开上布加迪,不过这也可能只是梦想了,毕竟这个牌子的车都很贵,只有很顶级的富豪才能开的上。而今天要说的这台就更加的难得了,因为它使用了全陶瓷的车身,在全球都没有几台,也让它的价格非常贵,几乎达到了1700多万。

全陶瓷车身的布加迪,车牌价值是车子的5倍,只有1个数字

这可是在国外的价格,如果把这台布加迪买到国内的话,那价格就更贵了,至少要在4000万以上,所以普通的富豪都要摇摇头,因为根本不舍得买。这台布加迪也被迪拜的富豪给买去了,看来这里的确是有钱人的聚集地,出手也非常的阔绰。这台车看起来是非常豪华的外型,全身都是陶瓷的,而且具有非常复古的纹路,简直就是一件艺术品,看到它在路上疯跑,让人不禁有些担忧,这万一碰到了,那不就亏大了吗。

这台布加迪使用了航空材料来打造,所以其实是很轻便,但是也很有坚固的,外表使用了陶瓷的材料来喷涂,看起来很有质感,简直和瓷器一样的高贵。这台车配置了8.0T的16缸发动机,别看它身材很大,实际上只有两个座位,剩下的空间都被用来安放发动机了,从这也能看出来它的实力有多么强了。有这样强的动力,该车的加速能力也很猛,只需要2.6秒就能破百了,最快的话,可以达到400码以上,这已经比高铁还要快了。

这样大的一台车,其实只有一吨左右,可见在材料的使用上多么的高端,毕竟就是这一台发动机,都可能快接近一吨了。这台布加迪花了1700多万才买到,大家可能认为有些贵了,是不是不划算呢。但是看到它的牌照之后,大家也都闭嘴了,因为这个牌照比车贵多了。

可以看到这台车挂上了1号牌,并没有其他的数字,就是一个单独的1,这也是当地最贵的一个车牌了,价格超过了9000万,足足是这台车的5倍价值了,所以能够买下这个牌子的人,根本就不在乎这台车的价格,只要有这个牌照,它就是开着最普通的小车上路,也绝对是焦点,交警都不敢拦他。

所以说迪拜是充满着神奇色彩的地方,每个人都可能不一般,不管是开的车还是用的牌照,都可能彰显着他的地位,因此去了这里可一定要低调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