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洛杉矶车展丨能上“绿牌”的新3系 宝马330e家族发布

2019年11月21日 08:58: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2019洛杉矶车展,新一代330e家族正式发布,除了图上这款帅气的M运动套装车型外,还有豪华套装车型可选。

新一代330e豪华套装

330e整体外观与纯燃油版新3系差别不大,搭载18英寸轮圈,225/45 R18的低滚阻轮胎,主驾驶前方增加了充电接口。

全新330e搭载2.0T发动机+电动机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2.0T四缸发动机194马力,电动机113马力,综合最大功率252马力,综合最大扭矩420牛·米。

在XtraBoost模式下,可获得额外的40马力,达到292马力,不过XtraBoost模式只支持10秒钟,平时超车够用了。传动匹配针对这套系统重新调校的ZF 8AT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5.9秒。

老款插电式混动版3系纯电动续航里程不足50km,即使国产后,按“标准”也算不上新能源车型。全新330e电池组进一步增大,容量从7.6kWh升级到12kWh,纯电续航里程也升级到66km。

宝马全新CLAR架构支持插电式混动和纯电动动力总成,300e的电池组布置在后排座椅下方,不会过度侵占车内空间。

不过,原来油箱的位置给电池组了,油箱转移到后备厢下方,侵占了一部分后备厢载物空间。

330e内饰与纯燃油版新3系几乎一致,带有全新12.3英寸仪表盘和10.25英寸触控显示屏,还有全新“大鸡腿”挡把和更好用的iDrive 7系统。

330e同样有旅行版车型,只可惜截止目前,也没有打听到新一代3系旅行是否会引进到国内的消息。

在“双积分”政策的压力和新能源红利下,相信国产新一代330e系列不久后就会推出。上海和杭州等城市的小伙伴再等等,插电式混动版3系既能上“绿牌”免摇号,5.9秒的百公里加速成绩还比全新325i/Li车型更优秀。(文/郭弋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