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大众CC旅行版上市在即,能挽救CC低迷的市场吗?

2019年11月21日 12:47: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如果你有关注过那台最美大众CC的话,也许你也听说过一汽工厂在年初已经为CC Shooting Brake车型,也就是猎装版车型进行了相关的技术改造,目标年产能为2.5万辆,而根据目前的消息来看,一汽大众的VW483/1项目的白车身已经正式下线,根据现款CC的VW483代号来看,这台车应该就是这台猎装版本。

作为猎装版车型,该车在其他部位的设计应该还会高度保持现状,不过在B柱之后的部分会进行延伸状的全新设计,而且依照现款国产CC与海外车型高度一致的情况来看,猎装版的车型也会与海外版相同,无框车门、小鸭尾的运动造型都是最吸引人的地方。

尤其是在大众车系平庸的外观之下,CC的造型可谓是独树一帜的,从第一代车型的惊艳亮相,到第二代车型的“万物归一”,如今第三代车型的重回巅峰的设计真的是给人很大的惊喜,然而在略显高昂的售价之下,大众CC已经的销量一直是不温不火,甚至可以说有点惨,将来如果在猎装版车型真的上市之后,希望可以有那么一丝丝的改变。

作为一个旅行猎装版车型,动力方面应该还会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2.0T高低功率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7和162kW,匹配的均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整体动力表现还是非常稳定的。

不过毕竟猎装版车型还是一个小众车型,做到高销量还是不太容易的,所以只是希望这台车能够早点与我们见面就好了。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