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洛杉矶车展丨大众ID. Space Vizzion发布

2019年11月21日 12:59: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ID. Space Vizzion是一款中型车,前脸依然是ID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同时大灯组点亮后也更具品牌辨识度。据悉新车设计灵感来源于GT(Gran Turismo)和SUV车型,但ID. Space Vizzion整体看上去是一款纯电动“瓦罐”,最后新车如何定位还需官方进一步确认。

车身侧面采用较为简洁的设计风格,同时悬浮式车顶+浮动式腰线设计使其看上去更具有时尚气息。

ID. Space Vizzion尾部采用扁平化设计风格,同时尾厢还配备时下主流的贯穿式尾灯组。

新车内部和车外一样采用较为简洁的设计风格,ID. Space Vizzion车内控制按键全部被集成在中央多媒体中控屏中,同时新车还配备ID家族全新样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此外新车车内采用4个独立座椅,相信乘坐感受也会得到进一步提升。

ID. Space Vizzion基于MEB模块化架构打造而来,新车搭载82kWh电池组,据悉EPA工况下可续航300英里(约483km)。新车单电机版本搭载最大功率279马力驱动电机,四驱版本电机综合功率达360马力,后者5秒内可从0km/h加速至96km/h。

大众新能源战略开启后不断发布新品,同时据该品牌此前产品规划来看,在2020-2022年期间,MEB平台将会有8款新车实现国产。接下来小哥也会持续关注大众新能源新车最新动态,随后第一时间和大家分享。(文/李冰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