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年才改款!“心机”本田让曾加价卖的冠道变成了啥样?

2019年11月21日 15:32:07
分享到:
来源:言车有徐

本田冠道,多么耳熟能详的中型SUV,但是如今却无法在销量排行榜上看到它,还记得在刚上市的时候还要加价购买,市场表现非常抢眼,受到许多消费者的青睐,但是三年未改款的残酷事实,也让它变成了一款不温不火的车型,主要是因为配置和设计有点跟不上时代了,不过好在新款冠道终于有消息了,中期改款车型亮相了!

全系四出排气,运动气息十足

新款冠道在造型上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了一致,毕竟冠道的车型设计还是非常霸气的,当年也是受到了不少人的喜爱。现款车型在外观上还是进行了一点小调整,前进气格栅、中网镀铬条、轮圈以及后门镀铬装饰条均采用了黑色样式,比现款车型看起来更加的时尚运动。

相对于现款车型来说,最大的变化就在于新增的双边四出式镀铬排气,不仅看起来非常的帅气,还进一步加强了整车的运动感,并且双边四出的排气还是全系标配,就是1.5T车型也能如此的帅。

新款冠道和现款车型一样都是全系采用19英寸轮圈,245/55 R19规格的轮胎看上去还是非常大气。此外,新款冠道的长宽高为4858/1942/1670mm,轴距为2820mm。相比现款车型在长度方面有略微提升,但轴距保持不变,所以车内空间基本没有太大的变化。

配置全面升级,前驻车雷达看齐奔驰

在配置方面的话,新款冠道可谓是用心多了。根据版本的不同,其1.5T高端车型将提供LED前雾灯、全景天窗、倒车影像、倒车雷达、主动安全系统等配置。2.0T四轮驱动高轮廓车型不仅提供主动安全系统和全景图像,还提供前驻车雷达和双色车身。要知道,前驻车雷达很多车型都是不具备的,甚至只有部分的奔驰车型才配备了,这项配置可以解决正向停车时可能出现的问题。

在动力方面,新款冠道继续提供240TURBO和370TURBO两种动力车型,二者分别搭载1.5T直列四缸发动机和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3马力和272马力,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其中2.0T车型还提供两驱版和四驱版供选。传动系统则分别搭载CVT无级变速箱和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次动力方面的变化,主要是推出了2.0T车型的国六版本,也给我们带来了多一种的选择。

三年未改款,是时候崛起了!

正如我们之前所说的,本田冠道已经三年未改款了,这款刚上市还需要加价购买的本田神车,如今的销量已经比不过大众途观丰田汉兰达等车型了,目前销售情况还比较稳定,月均6000台水平。今年1-10月,广汽本田冠道累计销售60017台。

其实冠道这款车的性价比本身并不算太高,其配置虽然比同级别的车型丰富,动力也力压途观L、汉兰达,但是定价却比较的尴尬。不管其惊艳的外形设计对于许多年轻消费者来说还是很有吸引力的,尤其是在外形设计上,个性、张扬的造型相比墨守成规的途观L、锐界很有辨识度,开在街上回头率爆表。但是在如今随便一款SUV都是双边排气的时代,冠道的运动气息就被大大的削弱了,沦为了平庸。不过新款冠道就巧妙的抓住了这个点,新款的尾灯设计与双边四出的排气,加上凌厉的线条,营造出十分强烈的运动气息,又将吸引不少年轻的小伙们。

小编语

本田冠道作为当年红极一时的SUV,如今却销量平平淡淡,很大部分原因是因为如今类似的设计越来越多了,各家的SUV运动气息都非常的足,双出排气比比皆是,不过四出的排气还是比较少见。新款冠道的运动气息也再一次凸现出来,而且配置上的全面升级也是紧跟潮流,全面进化为最新款的中型SUV。升级归来的本田冠道会是你的菜吗?你觉得双边四出的排气看起来帅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