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撩妹神车!开这3款15万落地的BBA,别人都以为你是富二代

2019年11月21日 17:19: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很多人对于BBA的印象都还处在于是有钱人才能开得起,但只要15万就能落地的BBA,你知道吗?汽车行业发展迅速,不少厂商也推出更多性价比高的车型,BBA也不例外。认准这三款BBA车型,路上见到也不用慌!

奔驰A系

指导价:16.67-25.98万

奔驰的外观设计一直以豪华大气示人,A系的外观设计用巨大奔驰logo横贯在银点进气格栅中间,并且两侧的雾灯区采用伪"折叠"式设计风格。动力搭载1.3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可发挥最高时速218km/h,9s的百公里加速度是年轻人的喜爱最主要的原因之一,经济燃油量也只需要5.3L,对于年轻人来说,车子有良好的省油性也不用担心油价带来的压力。

奥迪Q2L

指导价:16.76-20.67万

奥迪Q2L在今年9月销量达到5500辆,不仅是价格实惠,阳刚硬朗的外型也特别深受老百姓的喜爱,特别的男性车友。内部搭载奔驰自己研发的CSS编号发动机,1.4T的动力系数,使Q2L最高车速可达200km/h,在起步到百速之间提速也只需要8.7s,对于上班族或者成功人士来说,这款车非常适合作为公司商用或者家用出行,不仅有面子,还非常省油。

宝马1系

指导价:13.97-31.78万

近几年,宝马1系被车圈内最具有性价比的豪华品牌,很大原因是因为价格实惠,但仔细翻阅1系的参数表,你会对该车型有所改观。延续采用家族式的外观设计,有独特改进的是其雾灯区的"笑脸"造型外,动力搭载1.5T的涡轮增压3缸发动机,少了一个气缸依旧最高时速可达235km/h,7.5s的百公里加速度。减轻车身重量同时也拥有良好的经济燃油性,也增大了车内空间。

结句:以上的豪华车型,不仅没有因为价格下降而在外型大打折扣,相反更加突显豪华大气,并且动力上也是给足十足诚意。这些极具性价比的BBA,如果是你,你会买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