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多万能买到这几款5米长的SUV,个个气场十足

2019年11月21日 23:13: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人到中年,已经过了玩车的年纪,小钢炮、性能车什么的已经玩不动了,现在需要一款空间大、舒适又实用的家用车,休假的时候还能带着一家人出去玩,对通过性也有一些需求,那么7座SUV便成了这些人们的首选。以前要想买一台中大型SUV,那几本就要动辄大几十万,而现在车是越来越便宜,下面这几款车长5米左右SUV,30多万就能买,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

别克昂克旗

别克昂克旗是11月20日刚刚上市的一款全新车型,它的上市填补了别克在中大型SUV市场的空缺。昂克旗的车身长度达到了4981mm,轴距为2863mm,比汉兰达还要大一圈,它采用了和凯迪拉克XT6相同的平台打造,宽大的车身看上去丝毫不比XT6的气场弱,有细心的朋友可能发现了,就连轮毂都是和XT6一样尺寸并且采用了六颗螺丝固定的。

内饰部分采用了非对称式设计,和别克旗下的其他车型整体造型有所区别,中控部分采用了大量的皮质包裹,无论用料还是做工都非常豪华。昂克旗换挡方式采用了按键式换挡,副驾驶手套箱在中控屏附近触摸式开启,这两个特殊的设计也让新车颇具科技感。它搭载了和XT6相同的2.0T发动机+9AT变速箱动力总成,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四驱系统和自适应悬架,这样的三大件可谓足够实在,从30万起售价来看性价比非常高。

大众途昂

途昂是目前大众旗下尺寸最大的SUV,车长超过5米,车宽近2米,轴距也将近3米,比自家的大哥途锐还要大上不少,再加上方正简约的造型,使得途昂看起来非常魁梧霸气,有一种美式大型SUV的既视感。内饰部分,途昂依旧延续了大众家族风格,做工用料一般,只看内饰的话很难分辨出来这是什么车型,没有任何新意。

由于途昂的车身尺寸较大,所以空间自然够大,无论是头部空间、腿部空间还是横向空间,哪怕是第三排座椅都能够令人满意,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非常出色。途昂综合能力相对比较均衡,再加上大众的品牌影响力,还是很受欢迎的,只是在买这台车之前你一定要考虑好找车位的停车困难的问题,这么大的车确实让人头疼。

红旗HS7

红旗HS7是国人骄傲的红旗推出的一款全新旗舰SUV车型,作为一款自主品牌车,34.98万元的起售价着实不便宜,那它贵在哪儿呢?首先就是车身尺寸,它的定位同样是中大型SUV,整车尺寸和途昂不相上下,且轴距超过了三米,整车看上去稳重大气。其次内饰部分采用了大量的金属、木质装饰以及真皮材质,营造出了不错的豪华感,符合国产旗舰的气质。

再者就是动力总成,同级别车基本上都是2.0T起步,而HS7全系标配3.0L机械增压V6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337马力/445牛米的输出也让它有着不俗的动力表现,另外全系还搭载了全时四驱系统,一般也只有在其他车的高配车型上才有。我觉得这台车最大的缺点就是标配5座布局,7座还要选装,对于这么大的车有些浪费了,你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