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8.99万 奇瑞瑞虎5xHERO高能版亮相重庆汽车消费节

2019年11月22日 09:10:01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11月转瞬间也已经进入尾声,天气预报上报道的各种寒流侵袭,使得天气愈发的寒冷,但是寒冷的天气并不能阻挡消费者对车的喜爱,在即将举行的广州车展之前,重庆汽车消费节也正式于11月21号正式开幕。

在此次汽车消费节上,奇瑞汽车也携手旗下的新增车型——瑞虎5x HERO高能版正式与重庆消费者见面,并借此机会,在重庆区域正式上市,售价8.99万。同时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对于奇瑞汽车的支持,购车同时还可享:5000元购置税补贴, 5000元金融购车补贴,5000元置换购车补贴三种礼遇(三种礼遇可三选一)。

动力是亮点,驾驶更舒适

从目前瑞虎5x HERO版销量来看,表现还算的上不错,但纵观该车整个产品线会发现此前全系车型只提供1.5L自然吸气发发动机,而在这个全民涡轮的时代,这样的动力显然无法提供足够的竞争力,对于消费者的吸引力也不够足。因此,瑞虎5x HERO 1.5T高能版最值得关注的亮点便是其动力部分。在发布会现场,第四战区市场总监孙浩先生为我们详细的讲解了瑞虎5x HERO 1.5T高能版的动力系统。

新车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最大扭矩230N·m,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燃油热效率高达37.1%,百公里油耗仅为7.1升,传统方面,匹配了格特拉克6速DCT变速箱,为动力输出平稳、强劲,此外,还提供了ECO和SPORT两种驾驶模式。

底盘方面,瑞虎5x HERO 1.5T高能版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四轮独立悬架,相比于自然吸气版本的扭力梁后悬架提升不少,而且这样的配置在小型SUV中还是比较少见的,与小型SUV中横向比较,这样的规格是比较高的。同时鉴于新车新增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让整车的超控也有着更好的表现,更好的过弯支撑性,配合EPS电动助力转向辅助系统,调头转向更加平顺、自然。

科技智能配置也不能落后

相比于动力和底盘方面的大幅提升,瑞虎5x HERO 1.5T高能版在造型和空间层面则依旧延续了原车型的优势风格。新车承袭了“Life in Motion”瑞虎家族式设计理念,虎踞式的前脸造型、虎瞳式透镜LED日间行车灯、镂空熏黑光带式尾灯,让整车看上去运动感十足。

空间上, 2630mm超长轴距在同级竞品中也是处于领先地位,让瑞虎5x HERO 1.5T高能版具备更宽敞的车内空间。同时多达30处储物空间设计、最高达1100L多变组合行李箱空间,配合新增的后排空调出风口、全包覆式豪华皮质座椅等配置,让用户的驾乘感受更加舒适。

当然新车除了延续瑞虎5x HERO在外观和空间上的优势,配置方面也是进行了大幅提升,不仅配备了EPB+Auto-Hold自动驻车、可调式多功能方向盘、7+9英寸双屏智能互联、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动态轨迹式倒车影像+倒车雷达、外后视镜电折叠+加热等实用性功能配置,同时新增的超大景观天幕,18寸五幅镜面精切铝合金轮毂等一系列配置,在提升新车性价比的同时,也提升了品质感。

【写在最后】

针对消费者日益提升的需求,奇瑞汽车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追求卓越,为打造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品质好车而不懈努力,在细分市场逐渐萎缩的市场环境下,瑞虎5x的销量逆势上扬,足以证明消费者对该产品的信赖与认可,而此次,瑞虎5x HREO1.5T高能版的到来,弥补了该系列车型此前没有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劣势,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丰富的选择,未来也将进一步提升瑞虎5x HREO系列车型的市场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