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野马触电!Mustang Mach-E续航480km能阻击Model Y吗?

2019年11月22日 11:06:01
分享到:
来源:车聚网
正在加载中...

引言 | 2021年入华

11月18日,福特公司在美国发布了Mustang首款电动汽车Mustang Mach-E。

提到野马,一开始想到的就是平民性能跑车,油耗略高、声浪贼大。小姐姐见了都爱上,小伙子见了都爱开。

那此次发布的这辆Mustang Mach-E到底如何呢?

▲视频时长约1分钟,建议Wi-Fi下观看

一、外观:门把手在哪里?

Mach-E前脸与福特家族式六边形前脸相似,但采用全封闭设计。并用大半圈黑色线条勾勒出轮廓,显得更有立体感。如果把标给盖住的话,有那么一丢丢几何A的感觉在里边。前边三条竖杠大灯与后尾灯相呼应,凸显运动,也更加让人想到了Mustang的性能。

整体车身延续了燃油版Mustang的设计元素,尤其是侧面用流畅的线条勾勒出动感的形面,营造出肌肉感。整个侧面竟然没有看到门把手的存在,在车聚君仔细观察侧面图片后发现,在B柱以及C柱上可以通过按键进行开门。整体的外观以及无门把手设计将Mach-E的风阻系数降低为0.3Cd。

这次出现的还有GT版本,外观上GT版本与普通版本不同的是前脸没有采用与车身相同的颜色,而是采用黑色亮面与之车漆形成异色。好让别人一眼就可以分辨出他是GT版本,与之不同的还有尾部标识也采用GT字母。

二、中控:特斯拉大屏既视感

横向设计的内饰风格,液晶仪表以及15.5英寸中控大屏,一改Mustang的原来中控密密麻麻按键风格。「屏幕越做越大,是为了迎合中国消费者么?」。这次的挡位也一改原来球柱组合形状的挡杆,变为了旋钮换挡。这样一来节省了车内的空间,也更加提高科技感。

屏幕做大了,软件也要玩大的?

整车不仅支持OTA升级,还在发布会中首次亮相了“SYNC”通信和娱乐系统,此系统可自我进化学习。也就是说,如果你周一下班之后大部分时间会先去健身房、周二回家、周三星巴克......长此以往,他记住你的活动状态,给你提出个性化建议,更像是一个小管家。「这不就是我们主编每天需要的么」

Mustang 的轿跑被很多人吐槽空间太小,虽然Mustang Mach-E采用了轿跑外观设计风格,但它内部空间很好的借鉴了SUV的设计,在保障了后备箱尽可能多的放东西的同时,还将车内空间做到了可以舒适的容纳下五个人。

三、动力、续航、价格

此次共发布了五个版本的Mustang Mach-E,其电池容量为75.7kWh(标准续航)以及98.8kWh(长续航)。标准续航后驱版EPA 续航达到 230 英里(约为370km),而长续航版EPA 续航达到 300 英里(约为480km)。具体价格以及续航请看下图:

关于动力,Mustang Mach-E 提供后驱及四驱两种驱动形式。四驱版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42kW,最大输出扭矩830N∙m,0-60英里(0-96km/h) 加速时间可达 3.5 秒。虽然没有了发动机的轰鸣,但还是闻到了满满的性能味儿。

车聚小结

要想马儿跑,又要马儿不吃草的方法终于来了,那就是充电呗。Mustang一直在国内外作为轿跑车型存在,Mach-E的出现更加丰富了Mustang家族产品线。让国内外消费者有了更多选择,Mach-e也将在2021年准备投放中国市场。

坊间一直流传5.0L的Mustang被称为“野马”,而2.3T的Mustang只能称作为“野Lv”。

那纯电动的Mustang Mach-E该称作为什么呢?像它英文名字拼音一样称为马车?「Mǎch-ē」

最后,国内野马也出电动车啦,具体自行品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