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广州车展】谈车帮 | 全新BMW X6震世驾临

2019年11月22日 11:38: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11月22日广州车展上,全新BMW X6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76.69-93.69万元。

全新BMW X6外观设计采用最新BMW X设计语言,造型运动气息浓重。全球首次应用LED自发光的炫影光幕格栅,配合X型智能激光大灯,使整个前脸造型具有超强辨识度。

全新BMW X6首次配备了22英寸深黑轮毂,M运动卡钳,个性和动感十足。鲨鱼鼻设计配合如战斗机舱般的侧面和尾部设计,营造出力量感和速度感。全新BMW X6尾部L型LED尾灯进一步强化了力量感,加上保险杠两侧夸张的排气口设计,让整个尾部看起来充满战斗气息。

全新BMW X6的内饰致力于营造独特的动态驾驶体验。同级独有的工艺品级璀璨水晶质感内饰组件,带按摩功能的前排M多功能运动座椅,个性化定制Merino真皮内饰及后排小头枕,Bowers & Wilkins 3D 钻石环绕音响系统含20个扬声器,碳纤维内饰装饰以及 Alcantara车顶篷,经过全新开发的带有15,000多种发光图案的星空全景天窗,再加上拥有四种提醒模式的智能感应氛围灯,都赋予新车顶级豪华氛围,给驾乘着带来沉浸式的越级运动豪华体验。

配置上,双12.3”屏幕加上第七代BMW iDrive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加上首批装备阿里巴巴天猫精灵智能语音控制系统,令智能网联装备领先同级,让全新BMW X6成为史无前例的智能座驾。

动力上,全新BMW X6搭载的BMW新一代直列6缸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仅需5.5秒,同级最快。配合8速Ste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和更加智能的BMW xDrive全轮驱动系统,让全新BMW X6的动力输出更灵活、稳定,运动性能更佳。

全新BMW X6厂商建议零售价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