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广州车展|戴姆勒血统,全新腾势X上市售28.98万元起

2019年11月22日 12:27:02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2019广州车展上,回归至戴姆勒集团的腾势品牌,推出旗下第二款新车腾势X。新车共有两种动力版本,其中插电式混动版补贴后售价28.98-31.98万元;BEV纯电动版本,补贴后售价31.98-35.78万元。

腾势X在比亚迪唐的骨架中融入了更多的戴姆勒基因,豪华感和设计感极为不俗,且今后将共享梅赛德斯奔驰渠道进行销售。

全新腾势X的设计工作由梅赛德斯-奔驰中国高级设计中心主导,并由中国首席设计官李一焕先生主理设计。新车型将梅赛德斯-奔驰的设计基因与造车美学注入腾势全新产品中,在彰显未来电动出行科技感的同时与豪华感巧妙融合。

腾势X在比亚迪唐的轮廓基础上,进行了非常多的细节和个性改进,包括更有科技感的头灯、熏黑的LED尾灯、全封闭式格栅以及更加夸张的前后保险杠造型等。

在前格栅以及尾部都有明显的腾势“DENZA”标识,车身翼子板及车尾部镶嵌了“梅赛德斯-奔驰 型•格(Styled by Mercedes-Benz)”徽标,赋予了全新腾势X外观更加与众不同的身份。

侧面车顶轮廓线从B柱向后逐步滑落,突出展示了SUV车型的运动风格。位于后风挡上沿的扰流器和从B柱后方延伸至尾灯的宽大车肩强化了车尾的运动与力量感。

新车定位中级新能源SUV,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890*1950*1725mm,轴距为2820mm。或由于新的造型,长度较唐多了20mm。

22寸的豪华双色轮毂配备Brembo制动卡钳,搭配265/40 R22的马牌高性能轮胎,展示出SUV车型强大的运动势能。

腾势X的内饰采用官方称之为沉浸式飞行座舱的理念,15.6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以及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的加入为新车增加很强的科技感。用料和做工上一如既往的考究,浅色风格配合各种皮质、软搪塑、镀铬等高级材料的应用,豪华氛围十足。

空调出风口造型官方称之为三辐螺旋状涡轮,内置了奔驰标志性的多彩LED氛围灯。全新造型的电子挡把未来感十足,四个门板内侧均有木纹饰板的点缀。

腾势X插混版将搭载与唐DM相同的动力系统,由2.0T发动机+BSG电机+前后轴驱动电机组成。其中发动机峰值功率141kw(205hp),最大扭矩320N·m,前驱动电机峰值功率110kw,最大扭矩250N·m,后轴电机峰值功率180kw,最大扭矩380N·m。整套系统的综合输出功率可达441kw,综合最大扭矩950N·m,百公里加速时间约为4.5秒。

腾势X纯电动版的参数未公布,不过预计将与唐EV一致,推出前单电机以及前后轴双电机全时四驱两个版本。电机的输出功率为180kw、330N·m,双电机版百公里加速时间约为4.6秒,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52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