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综合续航里程950公里 东风风光E3 EVR 增程型正式上市

2019年11月22日 12:37: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广州车展前方报道组传来消息,东风风光E3 EVR 增程型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2.98万-15.98万元。新车定位于小型SUV,最大的特点是搭载了一套增程式电驱系统,官方表示综合续航里程达到950公里。

风光E3 EVR 增程型与已经上市的纯电动版车型在外观上基本保持一致,前脸大尺寸前格栅拥有三条横向镀铬饰条,但并不是封闭式设计。

车身侧面两条腰线较为锋利,前低后高的设计为车身整体增添了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85、1850、1650毫米,轴距为2655毫米。

进入到车内,风光E3 EVR 增程型内饰风格简约,圆形出风口为内饰增添了活力,D型方向盘以及大尺寸中控屏能够满足年轻人的用车需求。

风光E3 EVR 增程型将搭载一台163马力的电动机,并配备一台1.5升增程发动机,采用全时电驱技术,综合续航里程超过95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