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广州车展丨内外焕新 新款奥迪Q7国内首秀

2019年11月22日 13:03: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新车依然基于大众集团MLB Evo模块化架构打造,换用了全新样式八边形进气格栅,优化后的LED大灯组及更具层次感的前脸,从远处看上去略有Q8的影子,但又不失Q7的硬朗风格。除了前脸换用全新家族化设计语言外,新款Q7支持选配带有HD Matrix LED技术的激光大灯组。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Q7长宽高分别为5063/1970/1741mm。新车车侧看上去和现款在售区别不大,贯穿式腰线设计使新款Q7看上去更加修长,此外配备S-Line外观套件的车型将标配19英寸轮圈。

新车尾部依然采用较为敦实的造型,细节方面尾灯组下方镀铬装饰不仅拉宽车身横向效果,同时也间接的营造出贯穿式尾灯的既视感。同时尾部双边共两出的多边形排气口为整车精致感增色不少。

新款Q7内饰改用了奥迪家族最新的“三屏式”设计。配置方面,新车有多种组件供消费者选择,比如环境照明和舒适组件,当然注重听觉的消费者还可以花钱选装Bang & Olufsen音响。

安全性配置层面,新款Q7配备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盲区监测等一系列驾驶辅助功能。此外,新车依然提供两种座椅布局供消费者选择,同时第二排座椅依然支持前后移动及角度调节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Q7将会提供普通燃油车型,插电式混动车型及配备BAS电机的轻混车型供消费者选择,燃油车型的动力数据预计不会改变。作为参考,现款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3.0T发动机最大功率333马力,峰值扭矩440牛·米;全系配备8AT变速箱,并匹配全时四驱系统。

现款Q7不温不火的销量确实让奥迪大伤脑筋,而作为中期改款的新款奥迪Q7,外形更加动感,内饰采用奥迪家族最新的三联屏设计,也是彰显了满满的科技感,有消息称2020年2月新车将会在国内上市,我们拭目以待吧!(文/余佳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