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8.98万起,提供纯电/插电两种动力,腾势X实现设计与技术双升级

2019年11月22日 14:42: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腾势是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中历史悠久的品牌之一,其已经在行业深耕了7年之久。而在本次广州车展期间,腾势却展现出了焕然如新的一面。

在2019年广州车展期间,腾势X正式上市,新车将同时提供纯电动版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其中,纯电动版车型的价格区间为31.98-35.78万元;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的价格区间则为28.98-31.98万元。

新车将于2020年初正式交付。

作为戴姆勒与比亚迪共同打造的品牌,腾势X在技术层面上与比亚迪唐共享,设计上则融入了奔驰设计师的思路。

从外观来看,无论是纯电版还是插电版,腾势X的设计大体相同。在“纯粹·精致”的设计理念下,新车舍弃了锋利的边缘与线条设计,看上去显得比较圆润饱满。摒弃多余的装点修饰,则让其更加简洁。

具体来看,在前脸的设计上,腾势X采用的萦绕式LED灯带和贯穿式刀刃状前大灯组,让科技感得以释放。

而在侧面的设计上,腾势X同样对线条的刻画不是很在意,而曲线以及简洁的腰线则为这款车营造出了光影效果。

值得关注的是,前翼子板处“Styled by Mercedes-Benz的铭牌,表明了其与奔驰的近亲关系。由此也在一定程度上,让腾势X更加具备高端属性。

在来看车尾的设计,腾势X熏黑一体式尾灯的设计感强烈,与前脸遥相呼应。可以说,简洁反而让腾势X更加符合当下的潮流。

腾势X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90mm、1950mm以及1725mm,轴距达到了2820mm。

如果说腾势X在外观的设计上,通过简洁的方式突出了新车的时尚气息,那么在内饰的设计上,新车则展现出了十足的档次感。

在环抱式座舱下,大量的皮革面料以及木纹饰板,加上中控区域的拉丝铝饰板、7色氛围灯、剧院式音箱系统,让新车的高级感提升了一个档次。

15.6英寸可旋转中控屏幕、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启航式换挡杆”则让新车的科技色彩展现的淋漓尽致。不得不说,腾势X不愧流淌着戴姆勒的血液。

动力方面,腾势X的纯电版车型分为单电机和双电机车型,其中,前驱电机搭载了最大功率为245Ps,最大扭矩为330N·m的电机;双电机车型则搭载了最大功率为489Ps,峰值扭矩为660N·m的电机。

可以看出,腾势X将有一个不错的动力响应。而在续航里程方面,这款车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520km,快充模式下,从30%-80%仅需要30分钟。

而插混版车型则由最大功率为192Ps的2.0T发动机以及两台永磁同步电机组成,系统最大功率达到了586Ps,峰值扭矩为950N·m。据悉,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3秒以内。而在三元锂电池的帮助下,其纯电续航里程有81km和100km两种选择。

写在最后

可以说,腾势X是当前国内中高端新能源车一个成熟的选择,具备了强大的市场竞争力。或许,腾势X将成为接下来消费者追逐的目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