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超豪华SUV又添新选择 迈巴赫GLS亮相广州车展

2019年11月22日 14:44: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广州车展前方报道组传来消息,梅赛德斯-迈巴赫GLS正式亮相2019广州车展,新车基于全新一代奔驰GLS打造,定位家族旗舰SUV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造型与全新奔驰GLS极其相似,中网采用了全新迈巴赫样式的直瀑式格栅,同时前杠下方的进气口造型与现款在售迈巴赫S级如出一辙。此外,新车还换用了全新样式的前大灯组,整体来看气场十足,同时又极具科技感。

尾部方面最吸引人的地方要数左下方的“MAYBACH”字样,表明了这是一辆迈巴赫车型。此外,车尾整体设计与全新GLS相似,采用了层次分明、厚重敦实的设计风格,“回”字形的尾灯极具品牌辨识度,同时底部双边四出的排气运动感十足。

新车内饰依然采用GLS的整体设计布局,贯通式双12.3英寸液晶大屏仍旧是车内最瞩目的设计。作为迈巴赫旗下的顶级SUV车型,其内饰部分手臂经常能接触到的地方,全部采用了皮质包裹,中控屏下方的四枚矩形空调出风口设计要更显庄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