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里程超500公里 哪吒U预售价格区间为15万-21万元

2019年11月22日 15:03:02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广州车展前方报道组传来消息,哪吒U正式亮相2019广州车展。新车由此前已经亮相的合众U车型更名而来,整体设计依旧前卫科幻。新车此前已经正式开启预售,其中包括一款400系列车型和3款520系列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15万-21万元。

外观方面,哪吒U使用了Eureka 01概念车的整体设计风格,并在此基础上进行了调整,通过流畅锋利的前脸线条传递运动感,前大灯区域也运用了非常流行的贯穿式造型。

车身侧面的采用前低后高的腰线设计,搭配悬浮式车顶设计,营造出了不错的视觉效果。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30、1860、1628毫米,轴距2770毫米。

尾灯同样采用贯穿式设计,除了与当下流行元素贴近以外,还做到了与车头呼应。与此同时,合众汽车的品牌名称与哪吒U的车型名称,分别位于左右两侧区域。

哪吒U基于合众第二代动力总成平台HPC开发,将有提供两驱和四驱两个版本车型,其中四驱版将搭载最大功率为270千瓦,最大扭矩为615牛·米的电动机,0-100公里/时的加速成绩有望达到4.9秒,而两驱版车型0-100公里/时的加速成绩有望达到6.6秒,新车的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超5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