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位中型SUV,搭1.4T+爱信6AT,捷达VS7将成下一个爆款

2019年11月22日 17:04: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捷达品牌自从诞生之日起,就一直备受关注。捷达VS5和VA3上市之后的市场表现也非常不错。

捷达趁热打铁,旗下的第三款车型VS7在广州车展也已经完成亮相,定位中型SUV,预计明年年初上市。

看外观,大家能明显看出它和VS5的关系。

六边形的进气格栅看起来十分别致,中网造型看起来很熟悉,还有大灯组的设计,与捷达VS5的设计风格保持一致。

身侧面的上下两条腰线看起来十分有力,看一眼就知道这是大众家出来的车型。

车尾造型走的是简约风格,底部的银色装饰看起来很时尚,排气为隐藏式设计。尾灯点亮后辨识度很高。

尺寸方面,VS7可比VS5要大上一圈,长宽高分别为4624/1841/1633(1644)mm,轴距为2730mm,和探岳的轴距只差了1毫米。

内饰方面,VS7和VS5的变化不是很大,同样的方向盘造型,同样的中控大屏设计,同样的空调出风口,看起来并不陌生。当然,VS7作为高一级别的车型,它肯定要所有升级变化的。这个变化就是它的空调区域换上了更高级的控制面板,而VS5上是机械旋钮。

动力方面,VS7大概率或搭载1.4T发动机,这个发动机已经非常成熟了,另外变速箱或将用爱信6AT,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

写在最后:虽然现在汽车市场竞争愈加激烈,但捷达凭借市场口碑以及大众的强力背书,市场表现相当亮眼。

VS5凭借1.4T发动机,爱信6AT还有独立悬挂,已经成功地掀起了市场热潮,我们有理由相信VS7肯定也会市场大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