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能源阵营再扩充 VV7 PHEV和VV7 GT PHEV正式上市

2019年11月22日 17:17: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广州车展前方报道组传来消息,WEY品牌旗下的两款新车VV7 PHEV与VV7 GT PHEV正式上市,综合补贴后的售价区间分别为21.98万-23.98万元和25.68万元。

VV7 PHEV前脸继续沿用家族化的“豹式仿生学”造型,前进气格栅从原来的黑网变成了更小更密集的镀铬形式,雾灯部分也取消了蜂窝格栅,采用了横幅式的窄幅饰条,更加简洁。

车侧依旧采用了高腰线的溜背式车顶造型,腰线从前轮眉处贯穿门把手并延伸至后尾灯,显得车展整体修长有力。

尾部方面,VV7 PHEV采用了极具吸引力的双边双出真排气造型,排气管由之前的圆形变为梯形,从而进一步突出其运动个性。

进入到车内,VV7 PHEV沿用了此前沉稳的设计风格,体现了WEY家族的高级质感,新车主要提升在于科技配备方面,如ADB自适应远光灯、AI智能面部识别、360°鸟瞰式全景可视泊车辅助系统等。

动力部分,VV7 PHEV搭载由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永磁同步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27马力,与其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而VV7 GT PHEV是基于VV7 PHEV打造而来,并定位于一款轿跑型SUV。新车的前进气格栅采用黑色蜂窝式设计,两侧配有LED日间行车灯,使得前脸造型更加棱角分明,同时具有一定识别度。

新车侧面微微上扬的腰线一直贯穿到尾灯,给该车增添了几分力量感。尾部取消了VV7 PHEV的扰流板,采用溜背设计,增加整车运动气息。此外,尾灯采用多边形式设计,其内部采用LED光源。

内饰部分,新车内饰与VV7 PHEV相同,整体运用大量皮革、木色材质进行装饰。另外还采用真皮三幅式方向盘,并配以多功能按键和换挡拨片。中控区域则配备了大尺寸显示屏,集成了AI面部识别系统、疲劳监测等智能系统。

动力方面,VV7 GT PHEV搭载了与VV7 PHEV相同的动力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