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55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CS55PLUS上市,9.19万起售,质感提升明显!

2019年11月22日 18:44: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11月22日,长安CS家族旗下“新轻年智色SUV”——CS55PLUS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新车推出手动版炫色、炫动型和自动版炫色、炫动型共计4款配置车型,官方指导价为9.19-11.49万元。

同时还推出了七重豪礼,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凡购买长安CS55PLUS用户,即可享受【购车无忧】首付礼:一张身份证,即享0首付;金融礼: 24期0利率,至高万元贴息;置换礼: 4000元置换补贴,新车随心换等豪礼。

颜值彰显年轻个性

作为“年轻年智色SUV”,长安CS55 PLUS整体设计更加年轻时尚,具有超高颜值,是年轻消费者不容错过的选择。

具体来看,新车在外观造型上采用与CS75 PLUS同源的“御岳生命动感”新生代设计理念,高光瀑布造型的前进气格栅面积进一步增大,更加具有视觉冲击力,LED前大灯锐利而又狭长,灯组内部由17颗芯片组成,非常具有个性。

尾部同样采用了LED光源设计,采用了198颗高性能LED+22颗立柱式厚壁LED,自带霓虹光环,在夜晚闪耀起来非常漂亮,很讨年轻人欢心。

全景天窗的加入也是年轻消费群体更喜爱的配置,可以在外出游玩时享受美景。

CS55PLUS的内饰设计也很考究,专为年轻人设计了炫酷红黑内饰,熏黑式的整体配色,辅以精致红色装饰,让内饰整体更富层次感;中控采用非对称式驾驶舱设计,让大屏及中控台向驾舱精确倾斜10°,驾驭体验更得心应手。

此外,双10.25英寸极目双联屏与车内仪表组合浑然一体,1920*720高分辨率、高性能图像处理引擎,配合上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以及游艇式挡杆,科技感和时尚感并存,让人非常喜欢。

智能交互加持让生活更便捷

智能交互早已成为年轻一代对汽车的基础需求。长安CS55PLUS搭载与战略伙伴腾讯联合开发的梧桐车联系统,支持40余种场景,为CS55PLUS构建智能生态,时刻满足社交需求。

同时,长安CS55PLUS配备智能贴心助理——AI小安,可以在无需唤醒的状态下实现全语音车控,导航、空调控制、音频控制、天窗控制、车窗控制、行车记录仪控制、巡航速度控制等功能只要一声呼唤即可语音控制。

另外,此次CS55PLUS也同样搭载IACC集成式自适应巡航系统,该系统高度集成单车道自动辅助驾驶(ICA)、交通拥堵辅助(TJA)、自动减速过弯、智能限速辅助、语音控制巡航速度等领先科技。不仅可实现解放年轻人双脚的“神操作”,还能在路况好时限时解放双手,自动跟车。在提高用车安全性的同时,还能在朋友面前炫一下“黑科技”。

此外,CS55PLUS还配备了SEA开门自动预警,LCDA变道辅助、AEB自动紧急刹车等越级行车安全配置,为每一次出行保驾护航。

动力方面, CS55PLUS搭载1.5T发动机+爱信6AT动力组合,最大功率为156马力,匹配6MT变速箱或者爱信6AT变速箱,响应速度提升。

写在最后

作为长安汽车CS家族的又一重磅车型, CS55PLUS颜值爆表,智能系统也很超前,多重硬核产品力使得CS55PLUS正在成为年轻人手中的高保值产品,也为自主品牌SUV车型新增一员虎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S55
CS55
指导价:8.29-13.3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29-13.3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