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广州车展】新款奥迪Q7车展亮相首发

2019年11月22日 19:37: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2019广州车展,奥迪带着新款Q7惊艳登场。

新款Q7虽为中期改款车型,但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还是在运动化上面做足了升级改造,同时,奥迪最新的虚拟驾驶舱布局也在此次中期改款车型中得到了应用,内饰颜值直线飙升。

前脸采用了更加扁平的八边形中网设计,全LED大灯组中,灯腔设计使用了奥迪最新的隔断式设计语言,点阵式LED日行灯识别度很高,远光灯则采用了激光大灯,同时,全系车型还可以选配HD Matrix LED技术,全自动ADB远光灯辅助系统。

车身侧面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腰线设计得到了保留,侧面的层次感更加丰富。

同时21寸五辐双色刀锋轮毂,提升了整车的战斗力。

改款后的全新Q7在车身尺寸上得到了加长,长度增加了11mm,尺寸达到了5063/1970/1741mm。

车尾新款Q7使用了最新的尾灯设计样式,点阵式布局,通过一条镀铬条相连,增加尾部的层次感同时,也使得尾部横向的视觉宽度得到了延伸。

内饰方面,采用了奥迪最新一代的虚拟驾驶舱设计,液晶仪表盘和上下两块中控屏能够实现三屏联动,颜值与交互性都得到了巨大的提升。除了我们常规的苹果Carplay/Android Auto外,还支持LTE Advanced,可实现4G云交通数据共享、Wi-Fi热点、远程控制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Q7拥有三套动力总成的匹配。3.0T车型全系标配48V轻混系统,同时未来还将推出一款搭载插电混动的车型,而2.0T燃油版车型是否会搭载,目前还是未知;在传动部分,匹配采埃孚8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

如果Q8一样,新款Q7还将搭载后轮转向系统,可实现最大5度的后轮转动,在低速行驶时,与前轮相反旋转,可大大减少转弯半径;而在高速时,后轮与前轮同向旋转,以增加更好的稳定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