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风光如此"风光",三款新车同时上市广州车展

2019年11月22日 21:53: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今年的广州车展上,东风风光真的"风光"极了!

广州车展前夕,东风风光ix7的"开上440米IFC楼顶停机坪"可谓刷爆了朋友圈,而东风风光的"风光"显然没有就此结束。在11月22日广州车展上,东风风光同时上市了三款车型,分别是是超级全域SUV——东风风光ix7、纯电动都市SUV——东风风光E3、都市迷你纯电SUV——东风风光E1。而私以为,同时上市三款车型是东风风光在汽车行业变革的环境下,洞悉需求,在品质之路上的积极探索,也自此标志着东风风光将会迈入更高品质发展的时代。

风光ix7

这三款车里,老实说,风光ix7让我最为惊艳,随着当下消费水平的提升,消费者对于高品质汽车的要求越来越高,而东风风光深谙此道,所以便依托东风汽车国际化资源大平台、领先的工程工艺制造水平,倾力打造了旗舰SUV——东风风光ix7,而东风风光ix7的确是以实力重新定义了中型SUV市场高质价比的新基准。

动力方面,东风风光ix7搭载的是2.0T G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0kW,最大扭矩为355N.m,其将强动力和低油耗展现得淋漓尽致。

诚然,想要比肩合资品牌,势必要拿出核心竞争力的东西,在智能方面,风光ix7配备的是L2级ADAS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全面升级的MY FENGON超级智联系统;以及博格华纳最新一代NexTrac智能适时四驱系统。这样的强大实在是让人惊叹!

风光E3、风光E1

当下新能源市场发展的如火如荼,想要在此领域拿得主动权,就必须要解决目前市场上所出现的所有痛点,东风风光是如何做的?看看风光E3、风光E1就知道了。

风光E3基于纯电平台打造,并同时推出了EV(纯电型)和EVR(增程型)两种车型,这里值得一提的是,风光E3 EVR(增程型)采用全新一代增程技术,几乎完全解决了当下市场的痛点;而EV(纯电型)的动力续航里程可达到400KM以上。

不得不说,在此次的广州车展上,风光E1凭借着灵气十足的外观和给力的性能,成为了当之无愧的"明星车型"。其采用了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33kW,最大扭矩125N·m,综合续航里程可达271km。对于家用来说,已完全足够。

诚意,既然给就给足

我知道,对于一款车而言,消费者除了关心品质是否过硬以外,最关心的想必一定是价格!而东风风光此次不仅拿出了很大的诚意,并且完全给足了分量。

首先在价格上的诚意,旗舰SUV风光ix7都市版两驱车型的售价为12.59万元-17.29万元,四驱车型价格区间为15.59-21.59万元;风光E3纯电版的上市价格区间为12.98-14.98万元,增程版的上市价格为13.98-15.98万元;而风光E1补贴后售价仅为6.18-7.38万元!

如果大家以为东风风光的诚意到此为止了,可就大错特错了。因为在此次广州车展上,东风风光还发布了针对风光ix7的"用户无忧计划",其中包括7年/15万公里的超级质保,和3年7成车辆保值无忧,购车时至高享10000元置换补贴的置换无忧等,完美诠释何为一次购车终身无忧!

结语

同时上市三款车型,是东风风光不言而喻的强大,同时也是东风风光开启新篇章的标志,而在未来,我们更加有理由相信,东风风光势必会以专业的研发实力,征服消费者;也必将会为中国自主品牌实现品牌向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