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台车开20年的千亿富豪,广东最低调的老总,86年白手起家

2019年11月22日 23:59: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广东最低调的富豪,86年白手起家现身家千亿,一台老车开20年

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说,做梦都想成为顶尖富豪,而成为富豪之后接下来就是各种纸醉金迷和挥金如土了。豪车豪宅那是随便的买,什么东西贵就玩什么。其实很多人都有这样的想法,但是有些富豪虽然身家千亿,但是却异常的低调,和我们印象中的富豪完全不同。今天我们要说的这位富豪就是美的总裁何亨健,这位总裁极为低调,一台老车开20年。

一台车开20年的千亿富豪,广东最低调的老总,86年白手起家

说起何亨健,不少朋友都没什么印象,但是大家对于美的却是非常了解的,在国内的电器行业,美的算是其中一个非常出色的品牌,何总是非常低调的人,很少出现在新闻版块,同时其对于工作也极为的负责。

根据美的的内部人员提供消息,在一次开会的时候,有一位经理对何总的战略方针存在质疑,因此对其做出了反驳,当时会议室的气氛是非常沉重的。再做的所有与会人员都以为何总会很生气,但是其并没有,在听取完这位经理意见之后,其非常耐心的解释了自己的战略方针,并且对其表示了赞赏。

而现如今曾经质疑过他的经理成为了美的的董事会成员之一,这也说明何总并不是一个爱打压下属的人,也从这件事上大家看到了其心胸的宽广。在生活中何总讲究的是简单,在1986年的时候,其白手起家,通过不断地努力才终于有了一些小成就,经历过困难的人才能够知道成功多么的难得,在座驾的选择方面,成功的何总也并没有吝啬,其选择的是一台价值460万的宾利车型。

这款宾利陪伴了他很多年,在当时也是国内少有的顶尖车型。但是不管多么顶尖的车型,使用20年也就不那么的顶尖了,这款车使用的时间很长,让很多人都感觉非常的意外,要知道现如今的富豪动辄都是私人飞机和游艇,并且换车的速度非常的快,而何总一台宾利使用这么长时间,确实是比较另类的。

不过这款宾利也确实足够的亮眼,在动力方面,其配备的是6.8T 8缸的引擎,0—100公里的加速时间只需要4秒而已,这款车在20年前绝对是最为犀利的豪车。虽然说何总很低调,但是其儿子何剑锋却很高调,豪车不断,并且都是限量车型,让人羡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