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广州车展:广汽集团重磅出击广州车展,发布纯电动车EN0.146

2019年11月23日 00:59:01
分享到:
来源:五号车论

本届的广州车展,广汽集团联合广汽传祺、广汽本田、广汽丰田、广汽新能源以包馆的态势强势亮相。同时发布了全球首款风阻系数仅有0.146的纯电动乘用车EN0.146。

众所周知,电动车在高速行驶的时候,有近乎于70%的动力都是用于克服风阻的。所以在电动化的时代,与其盲目叠加大容量电池增加续航,倒不如想办法降低能耗,从而增加续航,这才是良性的发展。

而广汽EN0.146显然是广汽集团面对电动化市场的解决方案,低至0.146的风阻系数能大大减轻它在行驶的能耗。

据广汽研究院副院长张帆的介绍EN0.146仅凭100kWh的容量电池,就能实现高达1000公里的续航。不过实际表现究竟如何?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除了在风阻系数上有所突破,EN0.146还创新般的推出了2+1+2+1的六座布局,它一共有四排座椅,其中第二排和第四排设置了一个反向座椅,以供儿童使用。这种排列方法可以说是为二胎家庭量身定做的,每一个座位都是独立的座椅,能最大程度保证乘坐的舒适性。

但在日后的量产车型上是否能保留呢?这点我们要画上一个问号?

总结

EN0.146的亮相,很大程度代表了如今广汽集团的国际化设计能力,超低的风阻也从侧面说明了如今广汽集团的产品已经拥有了不输合资品牌的实力。同时这也是广汽未来在新能源领域的发展思路,他们坚持以超低风阻、低能耗作为长续航的保证,相信这在未来新能源的发展中必将成为广汽集团的杀手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