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嘉悦A5纯电版亮相,借鉴燃油版设计,NEDC续航550km

2019年11月23日 01:51: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2019广州国际车展期间,行车视线从江淮汽车官方获悉,嘉悦A5纯电版正式亮相,新车借鉴了燃油版车型的外观设计,并且融入了很多电动车的专属元素。据悉,江淮嘉悦A5纯电版NEDC综合续航里程达到了550km。

嘉悦A5纯电动版车型外观借鉴了嘉悦A5的设计,整体的风格没有燃油版凶悍。前脸封闭式前中网的设计和燃油版的多幅镀铬设计有很大的差别,并且将充电口设置在车中网内。下保险杠两侧三角形的装饰也是纯电动版车型独有的装饰,这一点还是和燃油版有所不同。

侧面部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是该车的一大亮点,嘉悦A5纯电动版车型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72/1820/1514mm,轴距为2760mm。一根腰线从前翼子板贯穿至车尾,拉伸了整体的视觉效果,低风阻轮圈并没有得到使用。车尾部分,嘉悦A5纯电动版贯穿式尾灯依旧是时下流行的配置。

内饰部分,嘉悦A5纯电版采用了与燃油版车型相同的设计语言,大尺寸纵置中控屏基本没有任何物理按键。三辐式方向盘造型并没有很抢眼,旋钮式换挡机构是电动车的常规配置,凸显高档。

动力部分,嘉悦A5纯电版搭载最大功率204Ps、峰值扭矩340N·m的永磁同步电机,0-100km/h加速时间7.9秒,NEDC续航可达55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