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界荣耀,1.5T配7DCT售7.99万起,宝骏510压力山大

2019年11月23日 10:15: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自从荣耀品牌被华为创造之后,凭借超高性价比以及与华为共享核心部件获得了极高的关注度,而今天说的不是手机界华为,而是汽车界的“荣耀”,不得不说在这个看脸的时代,谁要能拥有足够吸引人的颜值,就能在汽车界叱咤风云,这款车就是陆风荣耀,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售价为7.99-9.99万。

荣耀定位于紧凑型SUV,第一眼看到荣耀给我的感觉就是——为什么分体式大灯成为主流?难道正常一点不好吗?不过说实话陆风荣耀的外观真的很像宝骏510,前脸设计比较大胆,进气格栅比较大,整体有种攻击性,荣耀这款SUV只有3款车,全系都搭载的是1.5T+7DCT变速箱。

上一款陆风车型还是2019年初发布的逍遥,而荣耀则是第二款中文名称的车型,荣耀侧面能看出很像旗下的X5车型,它其实是陆风X5的换代版本,侧面腰线比较英朗,轮毂造型比较别致,刹车被喷成了红色卡钳,采用为19寸玛吉斯轮胎。

陆风江铃旗下的汽车品牌,陆风只有SUV车型,从最初的陆风X7开始,陆风就被贴上了模仿的标签,就连去年推出的陆风逍遥也与奔驰CLA有很多相似之处,而今天上市的荣耀则是原创度较高的车型,如果说外观你看不出来,那么内饰的一些设计绝对让你眼前一亮。

陆风荣耀的内饰采用原创度较高的设计,中控台的材料大部分都是软性材质,而且都是双缝线的布局,下方都是金属拉丝面板,给人以高端的气质,大屏幕采用内嵌式设计,中央扶手台支持前后拉伸,就连车门面板也都是软性的材质。

荣耀并没有因为价格的原因,而牺牲车子的娱乐性、可玩性,采用的是12.3寸多媒体影音娱乐系统,支持车联网功能,360度倒车影像的显示效果值得称赞,对于一台顶配不到10万的紧凑型SUV来说,荣耀还支持外后视镜加热/自动折叠、LED自动大灯、弯道辅助照明灯、真皮座椅、自动空调、座椅加热等功能。

荣耀低配采用3.5寸液晶仪表盘,高配为10.25寸全彩数字虚拟组合仪表,而且方向盘有专属的手动换挡拨片功能,简直不要太大气,这也是10万以内SUV首次搭载的功能。

荣耀SUV在很多功能上使用了钢琴按键,手感比较好,回弹力十足,相信是大厂提供的零部件,包括陡坡缓解、电动尾门、ESP车身稳定、牵引力控制、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胎压监测、道偏离/碰撞预警、自适应巡航、侧安全气囊/侧气帘、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前驻车雷达、全景影像都一应俱全。

变速箱采用的是上汽7DCT双离合变速箱,支持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运动、经济模式等功能,变速箱档把设计也很有质感,整体给人脱胎换骨的感觉。

荣耀的长宽高分别是4550x1885x1655mm,轴距是2750mm,后排空间表现对这个价位来说是越级的配置,后排出风口、USB充电,三排头枕,座椅的舒适性都挑不出什么毛病,而且还有全景天窗功能。

至于后备箱的容积也比较客观,内部采用纯平布局,不必考虑纵深性,基本的物品都可以满足需求。

荣耀搭载江铃研发的1.5T直喷发动机,采用全铝材质,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250Nm,与陆风逍遥高功率版一致,底盘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系统。

总结

陆风逍遥总共只有三款车型,他们的价格都相差一万元,但是配置可以说是越级的,比逍遥SUV还要低很多,甚至就连神车哈弗H6都有些难以接招,1.5T+7DCT售价仅为7.99万,顶配就有ACC、车道偏离、车道偏离、主动刹车、道路交通识别等功能,如果这些配置都放在合资车上,至少也要20万以上,逍遥作为X5的换代车型,品质经过了考验,剩下的就让市场检验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