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皓影(BREEZE)亮相广州车展,本月30日公布售价,会爆款?

2019年11月23日 15:38: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TA无论在哪儿,都是明星……这就是广汽本田的写照。

确实,作为最早一批进入中国市场的日系品牌,广汽本田和中国汽车工业、汽车市场一同成长,带来了雅阁、飞度、凌派等佳作,备受市场的认可,自然也会从未各大车坛盛宴的焦点之一。

在今年广州车展上,广汽本田全新战略SUV 皓影(BREEZE)领衔,T动力、混动家族和热销车型亮相展台,同时还发布了全新服务品牌主张——FUN LINK创享车生活,树立面向未来的全新服务标准,再次引发业内高度关注。

新核心,带来全新用车享受

在广汽本田的展台上,皓影(BREEZE)领衔是当之无愧的主角,因为,消费者对广汽本田的紧凑型SUV已经期待太久了。

在设计上,新车以“光和影”为灵感,实现了SHARP(锐利鲜明)X ELEGANT(优雅考究)的设计美学,羽翼式LED远近光灯与LED光带式组合尾灯首尾呼应,动感光影引人注目;19寸大轮辋,搭载6种个性车色,充分满足消费者的个性需求,内饰上,皓影(BREEZE)搭载TFT彩色液晶仪表以及触控式中控屏,采用现代化内饰颜色以及装饰面板纹路,更辅以银色内饰条、氛围灯点缀,乘坐氛围高级且具有质感。

动力上,皓影(BREEZE)搭载SPORT TURBO和SPORT HYBRID两套本田王牌动力系统,前者为142kW/243N·m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仅6.4L;后者为混合动力总成,故而具备远超同级同排量发动机的加速性能和燃油经济性。科技配置上,皓影(BREEZE)搭载脚踢式电动尾门、升级版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本田首发的Honda CONNECT 2.0智导互联系统,为提供消费者更高价值的享受。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广汽本田考虑到年轻消费群体审美,还推出了个性更独特风格感更强的BLACK EDITION幻夜系列,强烈的战斗气息,让人欲罢不能。

可以说,皓影(BREEZE)的推出不仅丰富了广汽本田旗下的产品矩阵,还实现了广汽本田在紧凑型、中型、大型豪华SUV的矩阵布局。据悉新车将于11月30日晚在上海正式上市并公布全系车型售价,相信不会让大家失望。

新布局,迈向服务3.0新时代

当然,除了皓影(BREEZE)外,包含包含“Satisfied安心信赖”、“ Smart智能便捷”、“ Social社交互联”、“ Sharing共创共享”4大核心的,“FUN LINK创享车生活”全新服务品牌主张也在值得关注的要点。

在登陆中国市场的21年间,广汽本田在适应新时代的同时又引领时代的发展,服务理念已实现从“车辆维系”到兼重“车辆维系”及“车主关怀”的发展,而的“FUN LINK创享车生活”,则是一种全新的升华。对此广汽本田认为:特约店不应该只是服务的场所,它更应该成为人与车、人与人共创共享的重要连接桥梁。所以对于线下的建设,一方面是通过升级硬件空间,提高客户舒适度;另一方面是打造线下特色服务和全透明化智能服务流程,同时引导客户共同去创造和分享价值以“Social社交互联”和“Sharing共创共享”促进人与人的连接,共创一个更精彩、更多元化、充满各种可能性的汽车生活,共享更多乐趣和价值。

此次全新服务品牌的发布,是广汽本田在服务领域又一次具有革新意义的重大举措,服务品牌的升级将为广汽本田企业品牌的升级与发展提供支撑,为汽车后市场树立全新服务标杆,最终迈向迈向服务3.0新时代。

写在最后

总而言之,广汽本田在本届广州车展上,确实带来了许多惊喜,有皓影(BREEZE),有FUN LINK创享车生活服务品牌,还有旗下首款纯电动SUV VE-1,组成全新的矩阵抢占未来先机。也真是这份执着,让广汽本田具备极强的抗压能力,今年1-10月份,广汽本田累计销量达638,788辆,同比增长7.18%,发车和终端同比双双正增长,助力700万销量里程碑顺利达成,而广汽本田也将由此为基,迈上新的高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