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攻势猛烈!宝马携全新BMW X6、新BMW 3系家族席卷广州车展

2019年11月23日 16:49: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11月22日,宝马携全新BMW X6与新BMW 3系320i运动套装、320Li M运动套装、330i M运动曜夜套装、330Li xDrive M运动曜夜套装等全新车型亮相广州车展。为2019年BMW产品攻势注入新的动力。

其中X6三款新车型及定价分别为:全新BMW X6 xDrive30i M运动套装76.69万元人民币,全新BMW X6 xDrive40i M运动套装83.69万元人民币,全新BMW X6 xDrive40i 尊享型 M运动套装93.69万元人民币。

全面焕新,BMW X6再树市场标杆

作为运动型多功能轿跑车SAC细分市场的开拓者和领导者,前两代BMW X6车型共获得全球超过44.3万消费者的青睐。在中国,BMW X6自上市以来共销售近9万辆,牢牢占据销量榜首。

全新第三代BMW X6以领先同级的BMW X全新设计语言、现代运动豪华内饰、智能互联科技和动态驾驶性能四大产品优势升级,再次树立细分市场全新标杆,同时标志着整个BMW X家族完成了更新换代。

造型上,全新BMW X6外观设计采用最新BMW X设计语言,并融入了BMW大型轿跑车的设计元素,造型运动立体、肌肉感十足。新车前脸造型具有超强辨识度。全球首次应用LED自发光的炫影光幕格栅,配合X型智能激光大灯,犀利大胆,魅力四射。侧面来看,鲨鱼鼻设计配合如战斗机舱般的侧面和尾部设计,营造出力量感和速度感。全新BMW X6首次配备了22英寸深黑轮毂,M运动卡钳、引人注目的轮拱与“鲨鱼鳃”相结合,个性十足的同时凸显了强劲的动力性能。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BMW X6还提供一种独享金属外漆——湖畔蓝,包括碳纤维尾部扰流板和后视镜外壳在内的X6专属碳纤维套件,以及多款定制化轮毂,打造专属个性。

内饰方面,全新BMW X6的内饰致力于营造独特的动态驾驶体验。清晰的结构呈现出富有现代感的运动风格。精挑细选的材质配合品质卓越的制作工艺,同时辅以独有的个性化运动设计元素,实现越级运动豪华。

而在配置上,双12.3”屏幕加上第七代BMW iDrive智能人机交互系统,令智能网联装备领先同级。新车还将搭载BMW智能个人助理,它既是“懂车”的宝马专家,同时也是“懂你”的个人助理。不仅如此,全新BMW X6还是X家族中首批装备阿里巴巴天猫精灵智能语音控制系统的车型,释放更大潜能。

全新BMW X6拥有BMW集团有史以来最强大传感器系统。全车25个传感器与摄像头,包含12个超声波传感器,8个摄像头(含车内)和5个雷达。同级最先进的硬件,实现强大的驾驶辅助功能:解放双手低速跟车功能、变道辅助功能和增强型泊车辅助功能等等,让全新BMW X6先人一步拥有2级自动驾驶能力。特别是BMW首创、同级独有的带50米循迹倒车功能的自动泊车辅助系统代表了宝马集团在自动驾驶技术方面的领导地位。

动力方面,全新BMW X6搭载的BMW新一代直列6缸发动机,赋予车辆惊人的高转速和快速响应能力,百公里加速仅需5.5秒,同级最快。8速Ste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合更加智能的BMW xDrive全轮驱动系统为全新BMW X6提供了出色的牵引力、灵活性和稳定性,并能更加精确、快速地将驱动扭矩分配给前轮和后轮。全新升级的底盘和悬架系统,主动防倾翻系统和整体主动转向系统,为运动驾驶而设计,为公路驾驶带来傲人的灵活性、敏捷的操控感和驾乘舒适性。

风尚标签齐聚广州,320/330车型荣耀上市

除了全新BMW X6之外,320/330车型的上市则成为宝马展台的另一大亮点。作为宝马集团最负运动盛名的经典车型,演绎到第七代的全新BMW 3系于今年6月在中国市场正式上市,前期已推出325双轴距车型。新车凭借全新美学设计、动感驾趣、智能科技与豪华品质的完美融合,成为当下的风尚标签,得到了中国用户的热捧。

新车全系标配新型BMW 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全新3系的顶配车款,330车型搭载的高功率发动机可实现同级最佳动力表现,最大输出功率190千瓦,峰值扭矩400牛·米;入门级320车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也可达115千瓦,峰值扭矩为250牛·米。其中,330长轴距车型将标配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与最新8速Ste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珠联璧合下,5.9秒便可实现0-100km/h的加速,为用户带来更为澎湃的动力体验。同时,创新技术的应用为新车带来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其中320Li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1升。

创新的液压减震技术的应用与双球节减震支柱前桥、五连杆后桥的完美优化,让车辆在颠簸路面行驶更舒服,激情驾驶状态下车身更稳定,充沛的动力在各种路况下均能发挥的游刃有余,保证精准的操控反馈。

同时,前瞻的创新科技与豪华舒适在新车型上也得到了进一步诠释。320车型入门即标配15项高价值配置,包括科技配置12.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盘、10.25英寸可触控中央显示屏、泊车辅助系统、第七代BMW iDrive操作系统、BMW智能个人助理、无线Apple CarPlay,以及舒适配置电动天窗、前排座椅电动调节、中国专属舒适座椅、高级三区自动空调,和运动豪华配置18英寸轮毂、金属光泽按键、LED大灯扩展型、智能降阻进气格栅、双边运动排气管等。

330车型则在325车型众多标准配置基础上,又为用户带来了全彩平视显示系统、主动巡航控制系统、手机无线充电、BMW行车记录仪、车载无线WiFi及免费流量等新增高价值配置。同时,新车还提供阿里巴巴天猫精灵、腾讯QQ音乐等中国专属的车机娱乐系统,不断强化智能交互体验,通过将天猫精灵智能语音助手整合进BMW车内,用户可以通过语音控制在车内实现“播放在线音乐”、“智能家居”、“知识百科”、“娱乐功能”、及“常用助手”等功能。天猫精灵将与BMW智能个人助理形成完美互补,进一步满足用户对于数字化体验的多样需求。

可以说,随着全新BMW 3系家族新成员320和330车型上市,为年轻的中国客户提供更为丰富的运动风格和个性风采选择。

功夫拍案

2019年是宝马“大型豪华车之年”、“X之年”和“运动之年”。在全新“第一战略”指导下,宝马集团发动了其史上最强劲的产品攻势。全新BMW X6与全新BMW 3系家族产品阵容齐聚广州车展,为我们展现了其世代相传的运动本色,与时俱进的豪华特征,还有极具诚意的智能科技,将再度巩固宝马在中型运动豪华轿车细分市场的领导地位。相信,以客户为中心,宝马将以持续创新和高质量发展为2019年划上圆满句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