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竞争对手早已换代,姗姗来迟的全新S60能否上演好饭不怕晚?

2019年11月23日 21:03:01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韩寒,从某种意义上已成为一个时代的符号。从著名作家到职业车手,再到如今的职业导演,他的人生不缺乏精彩,也不缺少亮点,也正是因为他的那份执着成就了今天的多重身份。

在刚刚拉开帷幕的广州车展上,韩寒又迎来另一重身份——“车评人”。而他此番评价的是一辆车展上最受关注之一的新车——沃尔沃全新S60。在沃尔沃新车发布会上,通过一段Vlog视频的形式,韩寒将沃尔沃全新S60的里里外外给大家介绍了一遍,从并不教条式说车的方式,让我们对这款新车有了更多的期待。

时隔9年之久,在其竞争对手相继换代之后,沃尔沃全新S60终于来到我们身边,并在车展上正式开启预售。此次公布的燃油版车型预售价区间为28.70—38.00万元,E驱混动车型预售价为39.99万起。

沃尔沃全新S60采用了双外观设计,分别是亮银色风格为主的豪华版和亮黑色风格为主的运动版,充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化口味。与上一代的S60L相比,全新S60的尺寸全面升级到4761/1850/1437,车长和轴距比起上一代产品分别增加46mm和16mm,加上短前悬、四轮外扩、宽车身、极具立体雕塑感的车侧等设计的革新,带来更具力量感的动感姿态。

高辨识度的雷神之锤前LED大灯、后双E型LED灯组,像极了“大哥”S90,不过全新S60要显得更年轻运动一些。

车内采用了沃尔沃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以驾驶员为中心的座舱布局,都诠释了北欧豪华最具个性化的表达,更无需提及细心甄选的北欧天然材料和精湛工艺。

在动力方面,Driver-E E驱智能科技带来T3、T4、T5和T8四种不同参数的动力,其中T8高性能E驱混动系统配合eAWD智能四驱,最大输出390匹马力和640牛∙米的扭矩,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4.6秒,综合油耗却只有1.9升/百公里,做到了高动力与低油耗的完美平衡。

安全是沃尔沃代名词,而在安全方面,沃尔沃全新S60全系标配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道路偏移预防和保护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DAC疲劳警示系统等安全配置,搭配上全系标配的6安全气囊系统、高强度笼式安全车身、SIPS侧撞保护系统和WHIPS头颈保护系统等全面保护系统,真正体现了“入门即安全”的底气,也树立了豪华中型车的安全标杆。

马曰:

转眼间,现款S60已经在国内卖了9个年头,对于一台豪华品牌轿车来说,9年的时间其实早已超过生命周期。也正是因为多年不换代,让现款S60在竞争对手面前失去了竞争力,只能靠优惠勉强维持生计。随着全新S60的到来,一个涵盖豪华SUV、豪华轿车和豪华旅行车的沃尔沃汽车全新产品矩阵正式集结完毕,至于未来是否能够后发制人,只能等到下个月最终的价格发布方能一探究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