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面对“新四化”,WEY在广州车展给出了自己的解读!

2019年11月23日 21:08:01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广州车展前夕,一个以创始人名字命名的汽车品牌——WEY迎来三周年庆典,虽然才走过短短的三年时间,但却让我们看到了一个中国品牌蜕变的过程。

从备受争议,到实至名归,WEY品牌让外界看到了一家中国品牌向上的更多可能性。三年时间,WEY品牌已收获了累计30万的车主用户,在三周年庆典上,魏建军还现场表示:“2025年,WEY品牌将挑战年销量30万的目标。”

年销量30万,或许只是一些豪华品牌的几分之一,但对于一家成立并不久的中国豪华品牌而言,是一种挑战,也是一种成长。

时间来到广州车展,WEY品牌又会为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

此次广州车展,WEY品牌技术旗舰VV7 PHEV与VV7 GT PHEV迎来全球首发上市,VV7 PHEV提供2款车型,VV7 PHEV豪华型售价为21.98万元,VV7 PHEV旗舰型售价为23.98万元;VV7 GT PHEV同步上市,售价为25.68万元。与此同时,全新WEY-X概念车也亮相广州车展,向外界展示了WEY在电动化、智能化等领域的一些方向。

VV7家族不断壮大

随着电动化的趋势,要想在豪华车市场站稳脚跟,眼光当然不能只聚焦传统燃油车方面,而WEY品牌在2018年便基于Pi4平台打造了P8车型,率先攻入豪华PHEV市场。此次广州车展推出的VV7 PHEV与VV7 GT PHEV也是基于Pi4平台打造,该平台是长城汽车的高端新能源平台,是长城汽车大力投入五年的研发成果,凝聚了其最先进的混动技术。

从外观来看,新车与燃油车版本机会一致,而在动力方面,VV7 PHEV与VV7 GT PHEV采用了2.0T+ 7HDCT的高效混动组合,并配备了同级独有的iBooster电子助力制动系统与ESP 9.3系统,最大可实现100%的制动能量回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6L,纯电续航里程达到了70km。

WEY-X概念车尽展未来

WEY-X概念车无论是在整体造型,还是细节设计上都极具科技感和未来感,通过超前卫的科技造型和全副武装的顶尖智能科技,进一步预见WEY品牌的未来发展方向。

WEY-X概念车设计灵感来源于飞机机翼,2+2悬浮式座椅、全景3D车顶及车身前后的显示屏幕,尽展未来驾驶风范。动力方面,WEY-X最高时速200km/h,百公里加速仅为4.5s,并可实现510km续航里程。而智能像素大灯、3D全息影像及L5级别自动驾驶技术等全球领先配置,带来更高效、舒适、安全的未来出行体验。

技术驱动“新四化”

对于汽车产业的“新四化”,WEY有着自己的解读:以技术为驱动践行“新四化”,在自动驾驶、智能网联、清洁能源、共享出行等核心技术路线中实现多项突破。其中,在清洁化方面,WEY已布局纯电动、混合动力和氢燃料电池等业界最全面的技术路线,从而在清洁化领域先人一步建立领先优势。

到2021年,WEY旗下所有车型均将提供电动化选项,推出涵盖HEV、PHEV 、BEV等多种驱动形式的新能源汽车;到2022年,WEY品牌将推出首款燃料电池车型,实现能源清洁化的进一步落地。

不难看出,从2020到2022这三年,也将会是检验WEY品牌能否实现中国豪华品牌再度进阶的关键三年。

马曰:

除了有概念车亮相和新车上市以外,此次广州车展,WEY品牌旗下VV7与VV7 GT、VV6、VV5齐聚一堂,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一场尽展中国豪华SUV魅力的饕餮盛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