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玛莎拉蒂——不止有好看的皮囊,也不缺有趣的灵魂!

2019年11月23日 22:53:01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1914年有一个传奇品牌诞生于亚平宁半岛,它彰显意大利独有的传奇精神,其艺术和工艺都是车界的不朽传奇。

在105年的岁月洗礼中,玛莎拉蒂用独一无二的专属风格、诠释对生活和艺术的无尽灵感。进入中国15载,玛莎拉蒂传奇永续,创新不止。它抓住了中国人的心,当人们第一眼看见玛莎拉蒂时,精致设计、流畅利落的线条,令人一见倾心。玛莎拉蒂深信,只有精雕细琢,才能成就不凡。至此玛莎拉蒂车身的每一处细节都尽显社会尊崇。

在未来的2020年至2023年期间,玛莎拉蒂将陆续发布10款产品,包括三款升级产品、四款换代产品,以及三款全新车型,同时所有产品将会有电动版本。

而2019年的广州车展上,玛莎拉蒂用限量告诉你什么叫做尊崇。车展上总裁尊贵蓝全球限量版、Levante尊贵蓝全球限量版、Ghibli金刚黑全球限量版吸引力不知多少让你的目光,就算全系普通车型都是9.3豪华馆的明星。其中包括总裁尊贵蓝全球限量版限量20台,(厂商建议零售价人民币1,565,400元)、Levante尊贵蓝全球限量版50台(厂商建议零售价人民币1,154,600元)、50台Ghibli金刚黑全球限量版(厂商建议零售价人民币962,200元)。

105年来,玛莎拉蒂一直将三叉戟所蕴藏的意式激情,通过独一无二的设计理念及精湛工艺展现于款款经典座驾之中,不论是SUV的全能,还是顶级轿车的奢华都是是玛莎拉蒂独有的。

“限量”这两个字在全世界都是有着独特的魅力的。此次在广州车展发布的限量车型都牵动着玛莎拉蒂爱好者的心。

总裁尊贵蓝全球限量版、Levante尊贵蓝全球限量版和Ghibli金刚黑全球限量版熠熠生辉。三款限量版车型不仅承袭了玛莎拉蒂与生俱来的意式优雅与激情,更以独一无二的配色和专属配置彰显了品牌独树一帜的意式尊荣,为所有的追求尊崇体验的品牌爱好者带来了个性化选择。

全球限量第一价值所在——“尊贵蓝三层漆”。

它深邃而不失光泽感的,在灯光的照射下,光泽感十足的漆面在灵动的车身曲线烘托下,让雕塑般的曲面更显优雅与灵动,呈现了美轮美奂的视觉效果,时刻流露着尊贵气息。Ghibli金刚黑全球限量版车型则以炫酷的“金刚黑”强调了其不羁的灵魂,20英寸Urano高光黑合金轮辋及红色卡钳的点缀,更让这款豪华运动轿车的澎湃激情呼之欲出。

正如每一款带有三叉戟标志的汽车,三款全球限量版车型同样见证了玛莎拉蒂对极致驾控体验的不懈追求。三款车型均配备了运动座椅和运动方向盘,运动座椅极佳的包裹感保证了良好的支撑性,运动方向盘则带来灵敏驾驶体验与精确操控,时刻准备为一场兼具优雅与极速的旅行注入一份收放自如的惬意体验。同时,位于仪表板饰件上带有限量标签的铭牌,于低调中尽展独一无二的意式尊荣。

置身车内,首次采用的双拼色座舱设计则将玛莎拉蒂对色彩敏锐的掌控力完美呈现,不仅配色经典,更展现了意式设计的内敛与独到之处。由意大利顶级皮革“Pieno Fiore”全粒面天然小公牛皮制成的座椅,皮质纹理细密,触感柔软顺滑,经过醇熟的工艺处理,特殊的皮革鞣制方法更使其可以随着时间的推移形成专属于车主的独特光泽,尽显奢华。

不同的轮辋和座舱细节等设计则让这两款经典之作各具特色的个性魅力得以进一步凸显。同时,位于仪表板饰件上带有限量专属标识的缎面镀铬铝铭牌则成为每一位车主的“尊享权利”,于细节之处彰显了独一无二的意式尊荣。

马曰:

生而始之的奢华赋予了玛莎拉蒂无限可能,每一款玛莎拉蒂都尽其所能的展示其“顶级”品牌的能力!

正值玛莎拉蒂入华15周年,限量不仅仅是对玛莎拉蒂自我的交代,更是对中国消费者的重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