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月底即将上市,本届车展广汽本田最具期待值的SUV

2019年11月23日 23:16:01
分享到:
来源:五号车论

2019年被称为是车市寒冬的一年,但却是广汽本田富有成果的一年。在今年里,广汽本田仅仅用了11个月即实现了在去年广本之夜上定下的700万辆目标。

而本届车展上广汽本田展台最富有看点的,自然要数广汽本田全新皓影。虽说它和东风本田CR-V互为兄弟车型,但从皓影的外观设计来说,它和CR-V还是呈现出了不同的产品风格。

首先它使用的是属于广汽本田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同时熏黑的尾灯、以及展台上独特的幻夜系列,都说明了它比起我们熟悉的CR-V定位要更年轻。

它在外观配置上也要比CR-V更高,例如全系标配LED的大灯,再例如顶配车型采用19英寸的轮圈,这些都是它相比CR-V的优势之处。

同时虽说它和CR-V一样采用了1.5T发动机匹配CVT的动力总成,但从昊哥早前试驾之后的感受来说,这款车它经过了单独的调校,所以并不会出现如今本田1.5T发动机那种低速轻踩低扭不足的现象。

底盘和隔音相比CR-V也有了不少的优化,所以整体开起来品质感是优于CR-V的。而进入车内,它又保持了以往本田车型一贯的高利用率空间,哪怕是混动版车型也不会因为电池的问题导致车内空间受挤压。

所以在我看来,皓影很大程度是CR-V取长补短后推出的一款新车,它保留了CR-V一贯的大空间的优势,同时把以往本田车型底盘颠、隔音不好的地方都改进了过来。

这么看来皓影似乎有着极强的竞争力,但别忘了皓影相比同代的CR-V晚出了两年,而目前CR-V市场终端也有着两万元的优惠,皓影作为新车势必不会有太多的价格松动,此时就会有很多人觉得皓影偏贵而走到对面的东风本田展厅。

同时这两年里同级对手都在不断的进步,皓影使用的依然是两年前CR-V的平台,而竞品例如广汽丰田全新的威兰达、福特的锐际,它们都是竞争力极强的对手。TNGA的威兰达在车辆的操控性上势必会成为优势,而锐际它百公里7.5秒的加速也是皓影不可比拟的。

写在最后

所以皓影纵然有着不错的产品力,但未来的前景并不一定是一帆风顺,所以对于皓影的价格我们不妨可以期待一下,它也许会比CR-V的定价更低,那么考虑价格它的优势就会被进一步放大。最后让我们期待11月30日它的最终价格揭幕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