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BMW X6携手320/330双轴距车上市

2019年11月24日 13:36:01
分享到:
来源:齐宇时间

2019年是BMW “X之年”、“运动之年”与“大型豪华车之年”,宝马新产品在各细分市场频繁发力。本届广州车展宝马集团带来了众多重磅车型:全新BMW X6中国上市,全新BMW 320/330双轴距车型上市,MINI JOHN COOPER WORKS 家族新车型亮相等。

标杆来了,全新BMW X6上市

全新BMW X6作为今年BMW X在中国推出的第6款新车型,它的到来再一次巩固了BMW在豪华SUV细分市场的领导地位。11月22日,全新BMW X6在广州车展正式宣布上市,三款新车型及定价分别为:全新BMW X6 xDrive30i M运动套装76.69万元,全新BMW X6 xDrive40i M运动套装83.69万元,全新BMW X6 xDrive40i 尊享型 M运动套装93.69万元。

BMW X6的外观设计融合了最新BMW X家族和轿跑设计语言,造型运动立体,肌肉感十足。并且首次应用LED自发光的炫影光幕格栅,配合X型智能激光大灯及 L型动感LED尾灯,点亮后的效果极为酷炫。

同级独有的工艺品级水晶质感内饰组件,M多功能运动座椅,个性化定制Merino真皮内饰,Bowers & Wilkins 3D钻石环绕音响系统,外加比上一代车型增大83%的全景星空天窗,令豪华感提升至更高水平。双12.3英寸屏幕加之第七代BMW iDrive操作系统,令智能互联科技领先同级。

同时,全新BMW X6也是首批装备阿里巴巴天猫精灵智能语音控制系统的车型。全车共搭载了25个传感器与摄像头,拥有L2级自动驾驶能力。新车搭载了BMW新一代直列6缸发动机,搭配8速Ste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5.5秒,为同级最快。

天生运动,全新BMW 320/330双轴距车型上市

2019广州车展BMW携全新BMW 3系320i运动套装、320Li M运动套装、330i M运动曜夜套装、330Li xDrive M运动曜夜套装荣耀上市,售价为:29.39万—40.99万元。

说到运动必然会想到BMW,作为宝马集团最负运动盛名的经典车型,全新BMW 320/330双轴距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全系采用新型B系列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330车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提升至258马力,峰值扭矩达到400牛·米;320车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6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其中,330长轴距车型将标配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与最新8速Ste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珠联璧合下,可达到5.9秒同级最快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惊喜的是320Li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1升。

320车型入门即标配15项高价值配置,包括12.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盘、10.25英寸可触控中央显示屏、LED大灯(含随动转向功能)、18英寸轮毂、中国专属舒适座椅、泊车辅助系统(含后视摄像机、自动泊车及循迹倒车功能)等。

330Li xDrive M运动曜夜套装则在此基础之上,还增加了全彩平视显示系统、主动巡航控制系统、手机无线充电、BMW行车记录仪、车载无线WiFi及免费流量等新增高价值配置。同时,新车还提供阿里巴巴天猫精灵、腾讯QQ音乐等。

宝马集团旗下MINI品牌作为代表经典与潮流的独特ICON本届车展也带来了两款全新车型:MINI JOHN COOPER WORKS COUNTRYMAN和新一季MINI JOHN COOPER WORKS CLUBMAN。

在本届广州车展,宝马集团向我们展示了家族强大的实力,在未来电动化新能源市场,宝马在中国市场已经交付了5万辆新能源汽车。我们了解到,纯电动BMW iX3将于2020年在沈阳工厂投产并在未来出口到国际市场。2021年BMW VISION iNEXT将会开始量产,同年BMW i4也将投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