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智能家族齐聚,新宝骏将带来怎样的智能网联革命?

2019年11月24日 15:46: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在智能化如火如荼的当下,新宝骏以智能网联为切入点,迅速形成了自己的核心品牌记忆点。

本次广州车展,品牌带来了RS-5、RM-5、RC-6、RS-3四款车型。同时还正式推出了RM-5 1.5L车型,售价区间为7.88万-9.38万。200天打造4款车,实力诠释新宝骏速度,也标志着新宝骏智能家族阵营的成型。

构建智能出行新业态

这次发布会,新宝骏为众人呈现出了一幅描摹智能驾驶的蓝图。新宝骏采用了世界一流的毫米波雷达与高解析光学摄像头的融合识别技术,通过高速芯片和复合式的路况算法,形成全方位、立体化的车路协同,为用户提供多路况、多气候、全场景的智能驾驶辅助。随着L2级智能驾驶系统的全面推行,将渗透到用户生活的方方面面,让未来移动出行迎来质的进化与飞跃。

同时,新宝骏基于无人驾驶领域的数据沉淀,融合大带宽、高容量、低时延的5G 通信技术,首次在开放道路上实现 5G 远程驾控。可以预见的是,新宝骏将以前瞻性、差异化的的路径"智取"5G时代,构建智能时代出行新业态。

同时,在万物互联的时代,新宝骏以网联开启AI时代,并赋予了用户千人千面的个性化私人定制。不仅如此,新宝骏还逐层破译智能网联密码,以网联迭代进化出行体验。伴随着RM-5、RC-6的上市,新宝骏车联网1.0版本实现了"听话互联",用声音控制和语义识别技术,为出行时光填满了多彩感知体验。

未来,新宝骏还将朝着更宏伟的目标进发——推出车联网2.0版本数字互联。数字识别N2N将实现手机与汽车的一对多、多对多之间的自由切换,声纹识别可以让声音像指纹一样,将成为用户的ID密码,打造出专属于每位用户的全场景智能移动空间。

大数据下的出行新生活

从诞生至今,新宝骏在智能汽车的探索中不断突破创新,并数次斩获佳绩。其启用全球首个公开测试道路5G基站群时,获得了路透社的高度赞扬 ——"它折射出对中国汽车产业对未来技术发展前瞻性的思考及探索"。

在创造出行新生活方面,新宝骏车联网则颠覆了传统用车场景,实现了用户使用智能网联系统的数据增长,上车即使用车联网逐渐成为习惯,让大家真正融入了全新的智能移动出行场景。

大数据显示,自RM-5/RC-6上市后,防碰撞预警共生效2132次,ACC自适应巡航累计使用了29544小时,限速标识预警提示了12408次,车道保持介入了858962次,60天内,82%的用户已习惯使用智能驾驶。

同时,用户用手机摇一摇打开车门117386次,语音AI互动1464071次,96884次远程开启空调,使用手机寻车26209次...类似的数据还有很多。这些数据背后,都是新宝骏为我们带来的更安全、更便利、更精致的出行。

未来,新宝骏将继续以智能网联为制高点,持续打造差异化竞争优势,持续为用户打造全新的出行生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