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真丑还是真香?特斯拉Cybertruck已收到14.6万份订单

2019年11月24日 18: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特斯拉Cybertruck外观造型史无前例,似乎是把马斯克的火星登陆车提前安排在了地球上,整体设计灵感也与我国民间设计师“手工耿”不谋而合。

特斯拉Cybertruck由冷轧不锈钢打造,可抵抗9mm口径的子弹袭击。

配自适应空气悬架,越野轮胎纯定制打造,脱离常规尺寸。

Cybertruck货厢容积2.83m³,拉一辆四轮沙滩摩托车绰绰有余,有效载荷能力达1580kg。

拖拽能力最高达6300kg,拖常规尺寸的房车基本没问题。

车内为3+3的两排6座布局,前排中间座椅放倒后变身中央扶手,中控台继续采用极其简约的设计风格,多媒体触控屏幕为17英寸。

Cybertruck提供单电机后驱、双电机四驱、三电机四驱3种版本,美国市场的售价分别为3.99万(约28万)、4.99万(约35万人民币)、6.99万美元(约49万人民币)。

入门单电机车型0-96km/h加速时间6.5秒,EPA续航里程超402km。中配双电机四驱车型0-96km/h加速时间4.5秒,EPA续航里程超483km。顶配三电机四驱车型0-96km/h加速时间2.9秒,EPA续航里程超805km。

中国市场也同步开启了特斯拉Cybertruck的预订,三个版本预付款都为1000元,后期选装FSD完全自动驾驶功能的费用为56000元。

特斯拉Cybertruck前天亮相后,有太多的朋友吐槽其“大丑”。不过,特斯拉一直是一家不走寻常路的公司,Cybertruck正是要打破常规,将“火星登陆车”运用到日常生活中。

想想前两年,Model 3刚发布的时候大家也说难看,但后期的销量证明了一切。接下来,就看皮卡Cybertruck在全世界会有多少“钢铁侠”迷买单了。(文/郭弋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